close

访问暂时结束后十代与约翰打算离开,没注意到狼的嘴角弯了半秒形成一个诡异的弧度。而后当二人转身准备有礼地道别时,采访人的身边忽然闪烁出冰蓝的细碎星光,逐渐幻化成酒红的披肩长发、含笑迷离的琥珀之瞳、颀长匀称的清秀身形、明艳如画的绮丽容妆,以及,纤细手腕上,镶着奇异冰蓝色晶石的白金手镯。


十代&约翰(大惊失色):吓?!Cassandra学姐?!

Cassandra(面向狼,嘴角上扬至23.5度):你好,我是黑暗歌姬·露娜座下的A级代言者之一,卡珊德拉·法伊·德·弗罗莱特,初次见面,请多指教-v-

狼(微笑):你好,我是狼,初次见面,请多指教-v-

Cassandra(转身,嘴角上扬4度):访问可不是这么快就结束了哟~

约翰:上次你不是已经采访过我们了?

十代(郁闷):而且老师居然跟你们是一挂……

Cassandra(继续微笑):Her highness指派给我的任务,就是把狼的二十问接下去。至于Amunearu大人,你们与其问我不如去问遥二小姐,那个访问是她策划的。

狼(端起不知何时泡好的薰衣草茶,微笑):那么我就坐旁边看戏了。

Cassandra(放下Gardenia瓷杯):那么,访问继续。


21.对方最妩媚的样子是?

约翰(思考):我记得这个之前的50问里面也有吧?那就用不着回答了。

Cassandra(微笑):50问里那个是对方最妖艳的表情而现在这个是问对方最妩媚的样子,妖艳跟妩媚是两个概念这很明显了吧。

十代:对了,上次吹雪学长给我看了一个网页,里面有张约翰的女装,很可爱~(大心)

狼(眯眼):那张图的作者是不是叫“毛猫猫”?

十代(努力回忆):……不记得了耶。(摊手)

Cassandra:可爱跟妩媚也是两个概念,十代,你需要补习国文= =

十代(思考):……那就是在做的时候吧。(闪亮亮的天然派标准笑容)

狼(差点没失手打翻杯子):居然可以用这么无辜的表情说“做的时候”……(看向目前的采访人)我衷心庆幸这么一个新鲜出炉的超大型地瓜丢给了你。

约翰(无力):逃避责任是不好……的。

狼(微笑):如果是“她”选定的A级代言者,这点应对的能力总不会没有吧-v-不然怎么能给你们做完50问?

Cassandra(点头):请继续回答问题。

约翰(看天):刚洗完澡出来的时候……吧。肌肤被热气蒸出一种……嗯,淡淡的绯红,头发还滴着水……然后……我就什么都不知道了Orz

十代:通常当时的情况是我看见约翰的瞳孔忽然变了颜色……然后我自己也一样什么都不知道了= =

Cassandra(同情地微笑,拍拍二人的肩膀):我明白……下一题。


22.潜意识里觉得什么歌比较适合对方?

狼(讶异地瞪眼):怎么又变成这么无关紧要的问题了?

Cassandra(微笑):怎么可以说是无关紧要呢?从这一题可以看出他们各自对对方真正的想法啊-v-

狼(拉过Cassandra到角落里窃窃私语):就他们第一次见面的情况来看,我觉得《一眼万年》很适合-v-

Cassandra:……还真像红楼梦啊。我记得当初我给他们做50问的时候her highness曾经YY过一段“十约初会”——“十代看罢,因笑道:「这个新生我曾见过的。」羽栗笑道:「可又是胡说,您又何曾见过他?」十代笑道:「虽然未曾见过他,然我看着面善,心里就算是旧相识,今日只作远别重逢的一般。」”

狼:……你是希腊人吧……怎么会知道《红楼梦》……

Cassandra(无力,叹气):噩梦……绝对的标准噩梦……跟奈津生小姐相处久了谁都是会变成红学家的= =

十代:我听过一首中文歌,是……叫什么来着……?好像是《谢谢你的温柔》,很好听,歌词也很适合约翰的说。另外还有上次听过的BOA的Jewel Song。(阳光灿烂的笑容)

约翰(思考):……(把Cassandra拉到角落里窃窃私语)我觉得《离开地球表面》实在是相当适合十代……仅限歌名而已。

狼:……你们还是日本人跟北欧人么……?怎么听的都是中文歌= =那个《离开地球表面》是什么意思?

Cassandra(看向约翰,同情地微笑):意思是十代是外星生物-v-对吧?

约翰(无力,点头):没错= =

十代(无辜地睁大眼):约翰觉得什么歌比较适合我呢?

约翰(转头,微笑):《暖暖》啊,十代的笑容一直给人阳光温暖的感觉,而且歌词也相当合衬呢。

狼(望天):我算是见识到什么叫“翻脸比翻书还快”了……Orz

十代(思考):可是这首歌也很像约翰啊。

约翰(揽过十代肩膀):没关系啦~下一题。


23.对方做什么自己会感到不快?

约翰(叹息):……这题目在50问里也有吧?

Cassandra(微笑):题目是her highness出的,我只负责访问,再者,访问结束后记录正本是交给狼的。

狼(拎起虹吸壶续杯):说起来你要不要带一份副本给你的顶头上司?

Cassandra:那个自然,访问结束后麻烦你去复印一下吧,然后我带回风影轩。

狼(微笑):放心,包在我身上。

约翰:十代的食量实在太大……跟个无底洞差不多……我们每个月的收入有一半让他在食物上面用掉……等等,这话好像说过?

十代(情绪低落):约翰对每个人都是一样温柔呢,感觉……好像我在他心里就不是最重要的一样……

约翰(不知所措):不会的啦,我最喜欢的就是十代了。

Cassandra(一脸看好戏的表情):只有“喜欢”么=w=?

约翰(手忙脚乱):当然不是啊!十代是我最爱的人呐。

十代(精神一振):真的么?

约翰(叹息):到现在你还不相信我……啊。

十代(笑逐颜开,蹭上去一把抱住):当然没有啦~我也最爱约翰了~

Cassandra &狼(望天):……恋爱中的人啊,智商果然是负的= =哪里来的寒风瑟瑟哟……

约翰:……啥?

Cassandra:……不,没什么。下一题。


24.对于自己的体位有什么感想?

十代(语言不能):=口=

约翰(同样语言不能):=口=

十代(继续语言不能):=口=

约翰(接着语言不能):=口=

狼(望天):……我说,他们要这样到什么时候?

Cassandra(看地):……我不晓得耶||||||||

狼:……你今天不是穿着高跟鞋来的么?

Cassandra:……如果我把小约和十代踩出个什么三长两短的,奈津生小姐跟Yukiyawai一定会来找我寻仇索命……

狼:……啥?

Cassandra:所以还是用温和一点的方式吧。(从拎包里抽出两本《辞海》敲之)

狼:……你那拎包是哆啦A梦的四次元口袋么?

Cassandra(挑眉):你说呢?

狼:……这还叫温和一点的方式……啊……|||||||

Cassandra:事实上……来这边之前her highness让我带着这东西说是会有用……(转向十约二人)请回答问题。

十代:……我没有什么感想……顺其自然……应该……就可以了。

狼:那“……应该……”算是什么……

约翰:……顺其自然吧。

Cassandra(喝茶):……天然啊真是天然……如果不是天然那就是诱受=w=

约翰(望天):……Cassandra学姐……

十代(看地):……Orz

Cassandra:下一题。


25.有没有想过换一下体位?

Cassandra(甜笑,掂了两下手中的《辞海》):请回答-v-

十代(条件反射,捂头):……没有想过……啦。

狼(狐疑):你迟疑什么……啊?

约翰(犹豫不决):……

Cassandra(把约翰拉到角落里):说吧说吧-v-

约翰:没有想过啦。

Cassandra(敲):那你还这副欲言又止的样子-皿-?

约翰(捂头):我就是怕说出来你会敲我啦……||||||||

狼(望天):你不说她也是要敲的= =

十代(完全没搞清楚状况):约翰,你刚才跟Cassandra学姐说什么啊?

约翰(转头,微笑):我说我没有想过啦。

十代(天然笑):真好~

Cassandra(暗暗翻个白眼,转头对狼):……我觉得这么下去等her highness看到访问记录的时候一定会暴走耶……

狼(点头):同感……Orz

Cassandra:怎么办?

狼:……你问我,我问谁去?

Cassandra(苦恼):……非要用暴力方法么……但是我不敢跟顶头上司大人的损友动手耶……

狼:……你去弄一把“霸王的魔剑”来算了……这样还有个借口……

(详情请参考秘仪Online第二部)

Cassandra(望天):……不是我不想用那个,而是因为昨天晚上her highness在搜刮的时候不小心点到那个了……本来歌姬的血就少,翻倍以后也算不得多到哪里去,但是我们这边弓箭手圣骑士法师刺客全力Dps外加祭司治疗溢出都还在她50%血的时候给秒掉……要是我把her highness给光粒子化了以后的日子还怎么过哟……

狼(看地):……我对你表示同情。人在屋檐下,不得不低头……

Cassandra:……下一题。


26.初次H的地点和感觉?

Cassandra(咬牙,切齿,深呼吸):不要再给我什么平平常常的答案了-皿-不然殿下那边我可是不好交待|||||||

十代(挠头):……啊?

Cassandra(无辜微笑):或者说,你们想步一下吹雪君的后尘,领教看看我的9cm高跟鞋?

狼(拉过Cassandra窃窃私语):你不是不想用暴力方法……么……

Cassandra(风和日丽春暖花开电倒门窗外花花草草无数之甜笑):安啦安啦,我只是说说而已,不会真动手……啊不动脚的,要吓唬一下才有效果么-v-他们可都见过吹雪君的病历——脊椎骨骨折XD

狼:……(为暴雪王子默哀三秒)

Cassandra(正襟危坐):请回答。

约翰:欧西里斯·红宿舍,不过地方貌似小了点……事后腰痛了很长一段时间Orz

十代:红宿舍,我的房间-v-

Cassadra(转头对狼):为什么我觉得十代君的笑容有点不大对头……?

狼(肯定点头):我估计八成是霸王又在念他了……

Cassandra:……可是刚才明明感知不到人格对话,所以我不认为他们两个刚才有讲什么……

狼(惊):你居然还有这种能力?

Cassandra:是我在过来之前特别跟殿下要求的——这样可以捕捉到一些不为人知的爆料Desu~>w<~啊离题了离题了。(转向十约二人)那么当时的感觉?

约翰:好像……终于尘埃落定的感觉。

十代:很紧张。

Cassandra:……

狼(奇怪地看):怎么了?

Cassandra:我确定这个一定不是本尊。

狼:为什么?

Cassandra:你有见过十代说这~(拉长)么短的句子而且尾音还切得如~(拉长再拉长)此的干净利落么?(望过去,然后再转回来)而且刚才回答的时候他的笑容实在有点奇怪……用秘仪Online的形容,就是法师身上穿着一套圣骑士的职业装。

狼:……那你打算怎么办?

Cassandra:就这么办。(从十代的眼里取下一副棕色的无度数隐形镜片)

霸王十代:……

Cassandra(得意):果然吧果然~

狼:……Orz

霸王十代(冷冷地):因为他犯困了。

Cassandra &狼(对望一眼):……||||||||||||

约翰:……要不要我换“他”出来?

霸王十代(死瞪):你敢。

Cassandra(敲):换回来,对你我可是不会留情的= =+++

狼(点头):约翰是在下面的那个人家都没白天犯困,十代不是更加应该神清气爽一整天的么?

十代(无精打采):……呜……

Cassandra(再敲):不许再偷懒!下·一·题!


27.初夜的时候,是谁先主动?当时的情况如何?做完之后的第一句话是什么?

约翰(望天):……不是我……

十代(看地):……也不是我……

狼:……什么意思……?

约翰:……字面意思。

十代(点头):嗯,没错。

狼(咬牙):从实招来。

Cassandra(切齿):坦白从宽、抗拒从严。

十代:……那天晚上我洗完澡出来然后……(脸红)看第21题吧……等我恢复意识的时候不知道为什么不由自主地就把约翰压到床上了……

狼:……这种事情你居然“不知道为什么”?!

约翰(情绪低落):……没办法……十代对这种事情一向很茫然的……

Cassandra(笑嘻嘻地扑闪着眼眸):约翰的弦外之音意思是希望十代主动一点么?你果然是诱受吧-v-果然是啊。

约翰(脸红):……Cassandra学姐……>/////////<

Cassandra(甜笑):那么做完之后的第一句话是什么?

约翰:……事实上做完以后我就直接睡着了……所以如果十代有跟我说什么的话我根本没听到……

Cassandra:问题问的是你对十代说了什么。

十代:……我也是直接就睡过去了……

Cassandra(挑眉):说重点。

十代:……然后第二天早上我跟约翰说‘约翰,我一定会对你负责的’。

狼(嘲讽):=口=你居然还知道要对人家负责?

约翰:然后我笑着点了点头。

Cassandra:……好平淡……下一题。


28.一星期做多少次?希望做多少次?

十代:……顺其自然……吧。

约翰:……顺其自然……红宿舍地方很小所以每天晚上虽然只做1到2次还是会腰痛得很厉害……

Cassandra:看来这个问题的记录会比较简洁……

狼(点头):不过也好,至少复印费用不会太多……(如果每个问题500字起跳的话要用多少纸张又要花掉多少钱啊||||||||||)

Cassandra(翻记录):第26题,1000字还有零头。

狼(石化):=口=

Cassandra(甜笑):你石化什么,殿下说这次的费用她报销。

狼(复活):好啊~

Cassandra(示意安静):……

狼(不明所以):……?

Cassandra(低声):我听到黑宝玉跟约翰在说“你应该庆幸我是在上面的那一个”。

狼:……|||||||||||

约翰(似乎是听到了Cassandra的低语):……原来学姐还有这种爱好么?窃听别人的私人谈话?

Cassandra(无所谓):殿下特别交代要多爆料出来。

狼:下一题……吧。

Cassandra:……话说这一题的记录果然是出奇地短啊。

狼:多少字?

Cassandra:截至你问刚才那句话之前,连带题目一共442字。

狼:……果然是出奇地短Orz

Cassandra:……下一题。


29.对方和自己最敏感的地方?

狼(恨铁不成钢地叹气):十代你要搞清楚,痒跟敏感是两个概念……Orz

Cassandra(摊手):就算你这么说了,他也不可能搞得清楚。

狼:……也是。

Cassandra:那么,请回答。

约翰:吻十代的手他会害羞,表情很可爱=w=不过比较敏感的地方还是颈吧,还有腰。

狼:……为什么我觉得这个答案很官方?

Cassandra:因为大部分人的敏感区域都是在那一带,不管是哪个次元|||||||||

狼:……Orz

Cassandra:或者你有兴趣可以去风影轩图书馆看看her highness给法克殿和菲迪殿做的访问。

十代:……学姐为什么要对菲迪亚斯用尊称?

Cassandra(甜笑):你还真的以为人家就是一只蕾雅精灵喔?以后啊,当你该知道的时候,他自然会告诉你。

十代(不解):哦。

Cassandra:那么,十代的答案是什么呢?

十代:我主动吻约翰的时候约翰都会很高兴……然后我看到约翰笑起来的时候就脑袋里一片空白,什么也想不清楚了……

Cassandra &狼(掩面):……天啊。

十代(无辜):怎么了?

Cassandra(拉过约翰):……要照料他还真是辛苦你了,这人根本没有攻方的样子嘛……

约翰(点头):同感。

Cassandra:那么,自己呢?

约翰:颈,还有腰。

狼(掩面):……Orz

十代(思考):颈吧,还有腰。

Cassandra(敲):不要抄袭人家约翰前面的回答!下一题!


30.形容一下H时的对方?

十代:这……怎么说好呢……

约翰(低头,脸红):……>//////<

Cassandra(甜笑):请回答,逃避不可。

十代:嗯……很可爱……

约翰:……

Cassandra:详细一点?

十代(疑惑):这个题目不是应该是“用一句话形容一下H时的对方”……么?

Cassandra:那是标准的100问样板,这个RPXX问是狼还有her highness出的题。

十代:……眼神完全没有焦点的样子……然后就是,脸红的时候真的很可爱~

狼:……突然跳脱笨蛋攻的角色了么……

Cassandra(点头微笑):约翰呢?

约翰:……

Cassandra(敲):我说过了,逃避不可。

约翰:……其实我根本没心思去注意他怎么样……

Cassandra &狼(掩面):……

十代(疑惑):怎么了?

约翰(叹息):……

狼(窃窃私语):……算了,给这一对做访问我真的会觉得折寿。

Cassandra:157预告看了么?殿下跟奈津生小姐还有遥二小姐一直在咬牙切齿地……诅咒编剧。所以说啊,他们两个快变成推理之绊动画版结局的卡艾了……

狼:所以要抓紧时间是么……

Cassandra(点头):那么,我的任务就到这里,her highness只给了我10题。

狼:……你10题的字数比我几十题都还多……

Cassandra(起身):那么,我告辞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na1202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