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决斗学院是“非正常人类的精神病患交流中心”,这一点早已为人所共知。自然,从这里出来的学生们,身上也多多少少带了些KUSO主义至上的影子——暂且先撇开脑中风经常性发作且找抽讨打到不行的天上院吹雪,就连镇定沉稳处变不惊的恺撒也免不了偶尔会做些出格的事情——比如说,瞒着自家蕾雅精灵逃离医院溜去好友的演唱会现场= =所以奈津生已经不止一次跟海马濑人抱怨过,完全不该任用鲛岛校长以致这个几乎可以跟“与世隔绝”“孤立无援”划等号的岛上居然找不到比天上院明日香更接近普通人类的生物。

决斗学院的另一个特点,就是此起彼伏连绵不绝的灵异事件——比如家喻户晓的废弃宿舍传说,比如众位优等生身后总会跟着一两个蕾雅精灵而这些精灵又经常闹出不少说大不大说小不小的乱子,再比如永远出现在不可能的地方的卡珊德拉·法伊·德·弗罗莱特。自然而然地,成堆成打的诡异事件似乎也附在了毕业生们身上然后带进了职业联盟。

综上所述,职业联盟顺理成章地成为了某个幸灾乐祸哪里有YY素材哪里就有他(和他的恶作剧)的时空滑翔士经常神出鬼没的地点,以及无数热闹混乱诡异事件的温床,其喧嚣程度完全可以与传说中的童实野高中戏剧节之盛况媲美——而这一特点,也完美地体现在了“温泉旅馆蕾雅精灵暗杀事件”上。

令目前正受着谋杀案困扰的众人相当好奇且YY不断的一件事,那就是永远出现在不可能的地方的Cassandra,倒十分反常地没有卷进本次事件,而且在引发成堆诡异情形的黄金季后赛前已经(相当有先见之明地)人间蒸发。

==============================================

翠发飘扬嘴角微翘,碧瞳闪动难耐妩媚。

红唇轻启吐气如兰三次,是为思念那个独特的音节。

带着SD般冰冷却艳丽的表情,女王优雅步下台阶。

清澈眼眸里映出骑士的忠诚。

银月城的烈焰焚毁城墙,惩戒之火将金色的宫殿燃尽。

罪恶之都在风中摇曳。

女王却没有看朱成碧的忧伤。

琥珀骑士俯身低吟,勾起左手立下誓言。

——跟我走吧,我的女王陛下。

越过有被遗忘者在此等候的提瑞斯法林地,无尽之海掀起风暴,前往故乡的暗夜精灵斜倚在由米奈希尔港出发的船头熟睡,沿着岩浆翻腾的灼热峡谷,绕过黑石氏族聚集的赤脊山,朝圣光紧握双手,十指相扣……

==============================================

“依欧蕾,你去警告伊利丹,再这样不务正业下去小心我烤了他。”

我头疼地把诗集丢给窗外的一条黑龙,挥手示意银蓝长发的暗夜精灵退下,半转过身看向另一边正在研究德拉诺历史的Cassandra。顷刻间少女水光潋滟笑意盈盈的眸子回望过来。

“Your highness,有何吩咐?”

我毫无形象地失笑着复述了一遍诗篇的第一行和第八行。“像谁?”

笑颜在琥珀色的眸子里凝华,柔情脉脉地漾上嘴角,叫任何男人感慨万千的闭月羞花。

“他们两个,似乎还在温泉旅馆兼职侦探吧?”

==============================================

“吹雪,虽然我不想再多重复,但你的品位,真是越来越奇怪了。”

恺撒亮合上诗集放回桌面,轻挑一下纤秀的柳叶眉朝那边又开始显出抽风症状的暴雪王子望过去。天上院吹雪停下手上的动作,笑靥如花地看回来。

“亮是哪里不满意呢?”

“全部。不过要说不满意的话倒有一句。”才刚刚被无情抛弃的诗集再度翻开,指尖轻轻划过最后一行。“‘朝圣光紧握双手’,真是不懂得浪漫的骑士啊。”

意料之外暴雪王子忽然俯下身,动作之快令他措手不及。

“那么,女王陛下希望我带您去哪里呢?”

温柔语调忠贞微笑,吹雪抬起帝王意态慵懒的右手放在唇边。空气仿佛瞬间冻结,湖碧瞳孔收缩成正午猫儿的一条线。

然而——

地狱恺撒空闲的左手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抄起无辜的诗集直击吹雪那张迷倒万千少女的英俊脸孔,二者同时因为一个向外的作用力直飞大开的出入口,接下来攻击器械通过力的转移开始做自由落体运动,拉门狠狠碰撞的声音与地板被大面积强力重压的声音同时响起,完成以上这些力学转移的用时共计0.6333秒。

暴雪王子没事一样起身,拦在眼前的是一时半会儿肯定消不掉的黑亮的怒气。

吹雪君,难道整整三年同窗你都没看出来恺撒其实是隐性腹黑加暗黑人格不定时爆发的危险品么XD?——BY笑到打滚的Cassandra。

==============================================

D小调托卡塔与赋格的旋律婉然飞扬,我一边专注于黑白之间的翩跹流连,一边从眼角眉梢扫过坐在加拿大红枫下的蓝发少女。对方巧笑倩兮地从纸张有些泛黄的古旧典籍里抬起头来,冰蓝眼眸闪闪烁烁地明灭不定。

“找到了?”

最后一个音符在恰到好处的长度切断,我在奈津生身旁坐下,紫水晶的视线摇曳如永恒之井喷泉的光芒。

“根据资料,亚斯特最可能去的地方我都已经让Cassandra派出凯尔萨斯的火凤凰找过了,没有。”

女子微微颦起了线条优美的远山眉,神色颇有点找不到血魔就把爱德抓来给凤凰神抵命(?!)的味道。

“紫翼岚。”我一边浅声呼唤自己的蕾雅精灵,一边强行把奈津生的视线又逼回书页上。

魅惑之女王从迷迭香丛里冒出来。

“Your highness the Dark Songstress Luna,召唤我前来有何吩咐?”

我站起身来用力一甩黑曜石的及腰长发,敛下眼冷冷吐出命令。

“动用一切你可以动用的力量协助菲迪亚斯找到血魔D,活要见人死要见尸。”

女子缓缓单膝跪下。

“Yes,your highnes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na1202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