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你的名字是?
紫夏(以下简称AL):这个不是都知道的么……
泡沫之夏(以下简称泡沫):……出题的人又不是我。说吧。
紫臣(以下简称A):紫臣?也可以叫亚瑟王吧。
樊夏己(以下简称L):兰斯洛特,或者樊夏己。

2.年龄是?
AL:16。
泡沫:……我表示强烈的怀疑。

3.性别是?
AL:你不会看么……
泡沫:……问题又不是我出的= =

4.你的性格是?
L:冷静、果断、不怕麻烦、有责任感……
A:全是好话呢。
L(斜眼):你呢?
A:开朗、活泼、积极、乐观、向上……
泡沫:……这不全是一个意思么= =

5.对方的性格是?
L:轻浮、耍帅、任性、孩子气、难伺候、自我主义、善变……
A:你说得也太狠了点吧,你还不是装酷、表里不一、多嘴、毒舌、一点都不善解人意……
泡沫:……你们两个……我不敢想象接下来95问会变成什么样= =b

6.两人什么时候见到的?在哪里?
(AL很有默契地对望一眼)
AL:忘了。
泡沫:忘了?
A:都公元6世纪的事情了,谁记得啊。

7.对对方的第一印象是?
AL:说过忘了。

8.喜欢对方的哪里?
A:全部!
L:……同他。

9.讨厌对方的哪里?
L:没事调戏女生!
A(笑着抱住L):小兰你在吃醋么。
L(推开A):没有!
泡沫:某种意义上来说紫臣殿是对的……夏己殿确实有点表里不一。不过应该说口是心非来得比较恰当吧。(转向A)那么紫臣殿呢?
A:经常不理我……

10.觉得你和对方的相性如何?
A:很好啊。
L:嗯。
泡沫:……是么。我怎么觉着前面那几问都表示出你们有大量的矛盾……

11.怎么称呼对方的?
L:紫臣。在学校里叫习惯了。
A:小兰~~~
L:说起来你能不能改掉那个恶心的称呼?
A(装傻):诶?不是很亲切么?

12.希望对方怎么称呼你?
L:不要太恶心就好……
A:小紫~~~
L(斜眼):我死也不会如你所愿的。
泡沫(小声对场外众同人女):我怎么觉得他们两个有点像卡诺恩和艾斯……或者说火澄和步……(没看过推理之绊的自动无视这句话吧)

13.如果把对方比作动物的话是什么?
L:狐狸。尤其是……(脸红)
泡沫(标准的同人女式暧昧微笑):嗯,有脑子的都知道你指的是什么时候。
A:猫。漂亮又骄傲,被驯服的话会变得很温顺。

14.如果送对方礼物的话会送什么?
L:他好像什么都不缺的样子呢。
A(斜眼):你不也是么。
泡沫(黑线):这不等于没说么。

15.希望得到什么礼物呢?
A:他!
泡沫、L:……你天天都在过生日么。
L(吃惊地转头向泡沫):诶?你怎么知道的?
泡沫:同人女的直觉。那么夏己殿想要什么礼物呢?
L:别碰我就是最好的礼物了。
泡沫(黑线):可惜你这辈子怕是收不到这个礼物了……

16.有对对方不满的地方吗?有的话是什么?
AL:……这不是跟第9题一样么。
泡沫:……切,出题的又不是我。跳过吧。

17.你有什么缺点?
A:……魅力太大。
L:同他。
泡沫(小声):……你们还真好意思说。

18.对方有什么缺点?
AL:这跟第16题有什么不一样的……
泡沫:……跳过。

19.讨厌对方做什么?
AL:……为什么题目都那么白痴。这不是跟第9题一样么。
泡沫:……继续跳吧。

20.你做了什么对方会生气?
AL:这跟第17题有什么区别么。
泡沫:……跳过。

21.两人的关系到什么程度了?
A:这个不说也知道吧。
L:……

22.两人初次约会是在哪里?
泡沫:别告诉我是在你们两个当中谁的家里。
A:回答正确。
泡沫(黑线):……
L:……他家里。

23.那个时候两人是什么气氛?
A:很愉快。
泡沫:那只是你自己认为吧……
L:不怎么愉快也不算很僵,但他害得我第二天只好在他家里休息。(脸红,把头扭到一边)幸亏第二天是星期六。

24.那时进展到了哪里?
泡沫(标准的同人女式暧昧微笑):不用说了,智商是正数的都该知道了。

25.经常去的约会地点是?
A:我家。
L:……他偶尔会跑到我家来。

26.对方的生日,会怎么庆祝?
L:陪他一整天。
泡沫:让礼物自己送上门来么?
A:把桃昔、凌若惠和白界都叫过来开个Party。

27.告白的是哪方?
A:是小兰呢,吓我一跳啊,用那么严肃的表情说……
L(脸红,捂住A的嘴):家丑不可外扬懂么……

28.对对方喜欢到什么程度呢?
A:恨不得吃了他。
泡沫(标准的同人女式暧昧微笑):貌似已经吃到了啊……
L:你喜欢吃肉别把我算上。

29.那么,是爱吗?
A:这不是废话么。
L:也许吧。
泡沫:诶?夏己殿对紫臣殿不是爱么?
A(看L):那今天晚上的次数就翻倍吧。
L(黑线):好好好,是——行了吧?
A(得意地笑):这才乖嘛。
泡沫(再次小声对场外众同人女):谁去给他们两个的房间各装一个摄像镜头?

30.对方说了就没办法了的话是?
L:……甜言蜜语吧?
A:貌似小兰你从来就没有有办法过啊。

31.有怀疑对方见异思迁吗?
L:经常。
A:没有啦~~~小兰对我一直是忠贞不渝的哦~~~
泡沫:我怎么觉得突然冷下来了……
(场外众同人女鸡皮疙瘩掉了一地)

32.能容许见异思迁吗?
A:不能。不过小兰没有什么见异思迁的对象啊。
L:不能。
A(故作惊讶):我还以为小兰你会容许呢。(抱住L笑)
L(把头扭到一边):……
泡沫(第三次小声对场外众同人女):谁带相机了?
(场外众同人女疯狂咔嚓中)

33.约会时对方迟到一小时的话,怎么办?
L:打电话找他。
A:同小兰。
泡沫:真是……不认真呐。

34.最喜欢对方身体的哪里?
A:都喜欢。
L:……眼睛和头发,很高贵的感觉。
泡沫:哎呀,夏己殿好坦诚哦。

35.对方什么样子最妖艳?
A:穿女装的时候。
泡沫:诶?夏己殿有穿过女装吗?
L:没有!说起来你穿女装倒是很妖艳呢。
A:……拜托,我什么时候穿过女装啊。

36.两人什么时候会觉得紧张?
A:没有啦,我们一直很和谐的啊。
L:嗯。

37.有对对方说谎吗?擅长说谎吗?
(AL交换了一下眼神)
A:忘了。
L:忘了。
泡沫:貌似还是那么不认真……(第四次小声对场外众同人女)谁去找点他们两个的把柄?

38.什么时候觉得最幸福?
A:他陪着我的时候。
L:他不去调戏学校里女生的时候。
泡沫(黑线):= =b

39.有吵过架吗?
AL:这不是废话么。
泡沫:出题的又不是我。

40.是怎么样的吵架呢?
AL:你说呢?
泡沫(黑线):……

41.怎么样和好呢?
AL:莫名其妙就和好了。
泡沫(黑线):现实的人呐。

42.即使转生也想成为恋人吗?
A:想。
L:……想。
A(抱住L):我就知道小兰最好了。
L(脸红):……
泡沫(第五次小声对场外众同人女):胶卷还没用光吧?
(场外众同人女再次疯狂咔嚓中)

43.觉得“我是被爱着的”是什么时候?
A:任何时候。
L:同他。

44.觉得“难道不爱我吗”是什么时候?
A:没有时候。
L:同他。
泡沫:难得夏己殿这么坦诚。

45.你表现爱的方法是?
A:缠着他不放。
L:让他缠。

46.和对方像的花是?
L:玫瑰。很华丽的气质。
A:百合。很清高的感觉。
泡沫(黑线):= =b

47.两人之间有隐瞒的事吗?
AL:这跟第37题不是一样的么。
泡沫:……继续跳吧。

48.你的情结是?
L:拉小提琴。
A:听他拉小提琴。
L:……对牛弹琴。
A:我不属牛……
泡沫(黑线):刚才不是还很恩爱的么。

49.两人的关系是周围人公认的?还是秘密的?
L:一开始是秘密的,但不知道为什么被凌若惠知道了。
A:然后凌若惠就大惊小怪的叫起来于是全校都知道了。
泡沫:那老师怎么说?
AL:默认。

50.认为两人的爱会持续到永远吗?
AL:废话。
泡沫:果然是恩爱的一对啊。

51.你是受?还是攻?
A:攻~~~
L(把头扭到一边):……

52.怎么决定的呢?
A:你的意思是应该让他攻么……
L:每次被你压在下面谁受得了。
泡沫(标准的同人女式暧昧微笑):我是支持紫臣殿做攻来着~~~
L:……

53.对这个状况满意吗?
A:很满意~~~
L:不满意……
泡沫:可怜的夏己殿……
L:这不是你写的么?
A:我说你不要对作者那么凶行不行……这东西跑出来有用么(敲敲L的眼角下方)……杀了作者就没人写了。
L:……

54.初次H是在哪里?
A:我家。
L:他把我诱拐回家的。

55.那时候的感想是?
A:终于吃到了。
L:还是被吃了……
泡沫、A:诶?

56.那时候,对方是什么样子?
A:很妩媚,跟平时完全不一样呢。
L:怎么看怎么像只狐狸。

57.第二天早上,最先说的话是什么?
A:没说话啊。
泡沫:诶?
L:他直接把我抱到浴室去了。(脸红)都是他啦,害我下不了床……

58.一周几次?
A:看心情吧。心情好的话一天六、七次,心情不好的话一天三、四次吧。
泡沫(黑线):……心情不好的时候一天三、四次?夏己殿……我同情你。
L:……

59.理想的话一周几回?
A(得意地笑):一天六、七次吧。
L:我才不要!

60.是怎样的H?
L(黑线):……反正我们不说你们也把有的没有的都乱想过了不是么。
A:那这题就不用回答了。
泡沫:……反正你们不说我们也照样猜得出来。

61.自己最敏感的地方是?
L:……颈,锁骨。
A:跟他一样。

62.对方最敏感的地方是?
AL:……跟上一题一样
泡沫:……= =b

63.用一句话来形容H时的对方是?
A:色香味俱全。
泡沫(黑线):拜托,那是用来形容食物的好不好……
L:他简直就是一饿了半个月的食肉动物。

64.说实话,对H是喜欢?还是讨厌?
A:喜欢。
L:……还行。

65.一般情况下H的场所?
A:我家。
L:他家。

66.想要试的场所是?
A:说起来应该买个大点的衣柜。
L(黑线):那我就和你绝交。
泡沫(小声):……貌似应该说分手才对。

67.洗澡是在H前?还是H后?
A:H后,不过洗澡时一般也会H一次。
L:说起来你倒是应该买个大点的浴缸。
泡沫(标准的同人女式暧昧微笑):哦……

68.H时两人有约定吗?
AL:没有。
泡沫:默契不错。

69.和对方以外的人H过吗?
AL:你认为可能吗?
泡沫:紫臣殿不是“亚瑟王”么?难道没有王后?
A:我的王后就是小兰啊。
L(脸红):……

70.对“如果得不到心的话只有身体也好”这种想法是赞成?还是反对?
A:无所谓,反正我都得到了。
L:反对。

71.对方被强暴的话,怎么办?
AL:不可能。

72.H前和H后,哪个更害羞?
A:根本没害羞过。
L:一开始是H后,但是后来就习惯了。

73.“只有今天晚上,因为太寂寞了……”好友这么说着要求H的话,怎么办?
AL:拒绝。

74.觉得自己H的技术好吗?
A:很好。
L:……好。

75.对方H的技术好吗?
A:好。
L:……好。

76.H时希望对方说的话是?
A:叫我的名字。
L:……说情话。

77.H时喜欢看到的对方的样子是?
A:脸红、害羞。
L:……根本没心思去留意这些。

78.觉得和对方以外的人H也可以吗?
AL:不可以!

79.对SM有兴趣吗?
A:有。
L:你休想。

80.突然对方不寻求你的身体了,怎么办?
L:松了一口气。
A:没关系,陪在他身边就好了。

81.对强暴怎么想?
AL:禽兽不如。

82.H时最痛苦的是?
A:被人打断。
L:……

83.至今最惊险的H地点是?
A:都没怎么惊险过吧,大多都是在我们两个家里啊。

84.受有主动要求过H吗?
A:如果有倒好了。
L:不可能有的。

85.那时攻的反应是?
AL:……
泡沫:= =b

86.攻有强暴过吗?
A:都说了那是禽兽不如的行为了怎么可能有?

87.那时受的反应是?
AL:……这是什么白痴题目啊。
泡沫:……都说了题目不是我出的。

88.理想的H的对象是怎样的?
A:小兰。
L:……紫臣。

89.对方符合理想吗?
AL:符合。

90.H时使用小道具吗?
AL:不用。

91.你初次H时是几岁?
AL:16。
泡沫:貌似你们还未成年啊……
AL:你自己比我们还小就在写相性100问了不是么。

92.对方就是现在这个吗?
AL:废话。

93.最喜欢自己哪里被吻?
A:颈、锁骨。
泡沫:都是敏感的地方啊……紫臣殿真是邪恶。
L:跟他一样。
泡沫:……

94.最喜欢吻对方哪里?
AL:跟上一题一样。
泡沫(黑线):= =b

95.H时做什么对方会高兴?
A:说情话。
L:吻他。

96.H的时候,想些什么呢?
A:想小兰。
L:根本没空去想。

97.一晚上做几次?
AL:这跟58题有什么不一样的……
泡沫:……跳过。

98.H时,衣服是自己脱还是对方脱?
A:我一手包办。

99.对你来说H是?
A:很重要。
L:……跟他一样。

100.跟对方说一句话吧。
L:今天晚上别碰我。
A:那是不可能的。
泡沫(黑线):诶……我说你们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na1202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