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如每一个早晨,帕拉迪斯集团总裁大人的府邸依旧是平和而……
“菲·迪·亚·斯!你竟然在咖啡里加芥末!”
呃,好景不长……
而某人嘴角一弯,泛起一抹沉静而温柔的笑意(啥?),无辜地摊了摊手,“给你提提神啊。”
语毕,菲迪继续闲适地笑着,完全不在意面前的人已经濒临暴走边缘,“我说啊,现在已经是8点55分了,法克你确定你还要在这里跟我耗下去?”
微微得意地冲墙上的挂钟扬起弧线完美的下巴,以证明自己所言非虚。
“……那么,我走了啊。”留下一个Goodbye Kiss,奥利哈钢之光一闪,于是,一场7级地震成功避过。
“啊啦?走好哦……法克。”恶作剧魔王暖暖地笑,而且是非常难得的(一众局外人看来)甜蜜的微笑,像冬雪初融,清澈到不带一星半点的杂质。[作者插花:不带恶作剧成分的笑容还真少见……]
已经开始处理公司事务的法克,视线不经意地扫过左手无名指上的婚戒,也露出了同样幸福的笑容。
 
嗯,说来是不是应该介绍一下情况?这样,似乎有点突兀?
帕拉迪斯总裁府
地点:加拿大千岛湖上的某小岛
成员:两名,法克西亚&菲迪亚斯
两人目前关系:夫妻[作者插花:确确实实是结了婚的哟~]
关于此二人的恋爱史不是本文重点因此在此不多费口舌我们只要知道现在这二位幸福而平静(?)地生活在一起就好了……(喘气)
 
正午时分。
《晓之车》轻缓舒扬的旋律在空荡荡的办公室里回响起来——对,请相信你的眼睛和耳朵,这里确实不是PLANT议长办公室,而是我们的法克殿的办公室。(被菲迪PIA飞:法克什么时候成了你们的?!)
是来自某玫瑰花痴男的短信,内容差点让法克被黑线砸翻:
“本周日我将前往贵府拜访。”
这个……要不要和附近岛上的邻居说一声请花粉过敏的统统退避三舍?
没过几秒,又一条短信,这回是白龙之主的——
“这个星期天我打算跟哈迪斯切磋一下决斗技术,最好不要让我看见那个三天两头来讨好你的人妖!”
……清闲的周末毁于一旦了……OTL。
吉克跟海马碰面……火星撞地球的局面只怕也不下如此……
稍微想想……其实也不是没办法嘛。
法克发了两条短信,貌似一下子轻松不少——呃?你问我发给谁了?这个……无可奉告。
 
黄昏的时候法克回到家,没听到锅碗瓢盆的碰撞声就知道老哥不在厨房,水果蛋糕的味道在空气里微微浮着。
……
收拾碗碟的工作总归是要交给菲迪,不出什么意外的话法克这个时间应该准备去洗澡。
大约厨房里的灯灭掉以后没几分钟,浴室里的摄像头就派上用场了。(招牌腐女笑)
差不多十点半左右,这座岛屿又恢复了宁静。
呃……如果忽略卧室里传出的某些响动的话。

月光透过没拉好的窗帘洒进来,照在熟睡的两人脸上,映出,一天一地的幸福与甜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na1202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