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这才晓得什么叫做“自寻死路”啊囧


倒不是我这么快就练到70级去下黑暗神殿副本挑战恶魔猎手,是暮色森林那个“斯塔文的传说”系列任务啊(掩面)

我发誓我玩WOW至今没有见过这么恶劣得昭然若揭的任务就好像BLZ故意要拿我们涮着玩一样。

日子不好过啊日子一点也不好过TAT


我真的很后悔当初把这个任务接下来。

不然我现在也用不着在暴风城、西部荒野跟暮色森林之间飞来飞去。

花钱如流水啊,飞机票(错)是很贵的。

然而狮鹫坐起来啊比经济舱都不舒服,画面跟着飞机(错很大)晃啊晃的看得人头晕啊囧

问题就在于做这个系列任务经常要把艾尔文森林跑个遍,闪金镇又没有机场(错更大),而且这么大张地图,闪金镇居然好死不死的放在正中央-皿-

可想而知从西北边的暴风城搭11路车过来有多郁闷。

对啊法师的闪现盗贼的疾跑赶路时候是很好用没错啦,可是别忘了我们这里还有遥二啊囧战士的冲锋只有战斗的时候才可以用,平时根本用不上(望天)


而且那任务提示真是莫名其妙耶……光看内容根本不晓得要到哪里去找NPC也就算了,居然连地点查询插件都用不上-皿-

所以艾泽拉斯国家地理网就是这个时候用的(看地)


说了这么多,做不出任务等于零,我还是接着去找那半页残缺的日记要到哪里去继续任务好了囧

我发誓等到任务最后一步去杀斯塔文的时候,一定用火球冰箭奥术飞弹轮着折腾死他去-皿-


下载了灵魂召唤者、世界锦标赛2007跟NDS模拟器然后还有固件,但是打开来玩的时候才发觉那个固件好像不能用的样子|||||||||

不过也没关系啦,反正我设置了直接启动游戏。

不知道是不是因为我玩GBA模拟器的时候都是一直按着空格键加速,感觉游戏的运行速度真的慢到要死人-皿-


其实相比起来我更喜欢世界锦标赛2007,因为那个可以用女性角色(微笑)

所以我在灵魂召唤者里面也选了一个看起来比较女相的-v-然后决斗的时候就很有几分丽的感觉(PIA)

不过NDS有一个坏处那就是不能像GBA一样快速存档(所以那就是我在玩决斗王觉醒的时候次次考试超过凯撒稳居女王宝座的原因~打死)

而且开头那一段鼠标跟Z键连着点到手痛Orz

另外决斗的时候看到卡片上面的怪兽影像,感觉真的好像……

好像在一台配置跟网络都相当不怎么样的电脑上玩WOW的感觉||||||||||

啊啊我晓得那个影像相比以前玩的那些游戏要精致很多啦(所以我才觉得有点像WOW),不过动作真的好慢……

感觉跟WOW卡得厉害的时候很相似Orz


所以综上所述等我WOW到25级之后再去玩模拟器吧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na1202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