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死灵的镇魂歌。

黄昏的咏叹调。

命运的交响曲。

——我看着法术书里新多出来的三个技能,无语至极地发现我开始希望这个活动永远都不要结束。


事情的发生是在前天晚上,当时我和奈津生还有遥二以及精灵们不在风影轩,而在莹心榭。

莹心榭坐落于童实野市,是遥二为了玩秘仪Online而特别建造的次元分馆,与Cassandra家只有一墙之隔。

那天我从传送门里出来,坐到电脑前开机然后抓紧时间下楼去准备蓝山咖啡和草莓慕丝。

——反正卡路里再高我都不用担心身材的问题,事实上遥二也曾经用开玩笑的口气说过服用永恒之井的泉水比什么化妆品都来得有效。

当我拿着餐点重新回到电脑前,设置成开机自动登录的游戏程序已经进入了服务器选择画面。今天去布隆要塞,我自然还是开那只75级的歌姬。

紫翼岚开了魅惑顺利进入要塞,遥二在前面无间断放引怪技能以提防埋伏,奈津生一看到战斗提示插件上显示“XX受到末日先驱的嘲讽技能影响”便是上去两爪,Vashj跟在后面不时放一下冷箭。

——嗯,我不得不赞叹,Cassandra跟娜菩提拉双法师AOE虽然有点不现实然而效率高到吓死人,我们进要塞还没多少时间已经在跟狂王斗。

“如果把我们屠城的整个过程拍下来然后放到论坛上去,恐怕很多人会学我们的样开双法师。”凯尔萨斯如是说。

当狂王的名字显示变成灰色的时候,整座城当然不会变成空城——因为已经被我们杀得血流成河、尸横遍野,那是一座标准的死城。

我看到讯息栏提示全队都升级,然后发觉屠城真美好,经验如流水哗啦啦来得轻而易举。

我一边把天赋点配到智慧上面,一边开始掠夺战利品,屏幕上却忽然出现一段动画——

“拥有黑暗之心的人儿啊!我欣赏你的力量。承袭我的意志、做为我的傀儡去散布恐怖吧!让这个傲慢又愚蠢的世界,再度被美丽的血水淹没吧!”

我知道事情不对劲,动画消失后我立即按下脱队同时在盟频上通知其他人赶紧用回城卷轴,一边扫了一眼地面才发觉我点地上那根守护灵项链的时候鼠标滑了一下——真正被我点到的是魔剑。

……Orz

所幸大家反应还算快,除了祭司雨霖铃被我平砍一下濒临死亡,其他人都没受伤,而且也全队安全离开。

可是,我记得歌姬明明是不能使用双手剑的啊?

我用Alt+Tab切换到预先开好专门用来对付突发状况的官网网页点开活动资料,看着“魔剑无职业限制”这一行字,重重地叹了口气。


奇莎拉抬头望着面前的蕾雅精灵。

这只精灵分明只有等级七,但从它身上散发出来的魔法力量绝对是等级十四还绰绰有余。

白龙少女自然是知道,一名优秀的宿主能够让等级四左右的精灵发挥出等级七的能力,然而像这样把魔力整整翻上一个倍的可是闻所未闻。

魅惑之女王优雅地伏了伏身子。

“我的宿主希望见您一面。”


奇莎拉细细地抿了一口晨露酒,纤长莹白的手指轻轻敲击着杯沿。

“关于这种情况,我们也无能为力,因为我设计活动的时候根本没想到会有歌姬捡起魔剑。”

我一边好奇地扑闪着一双紫水晶的凤眸,一边毫不掩饰地释放了全部的力量,产生出强大到可怕的威压感——毕竟,在这里我也不受光之守护圣结界的制约么。

“然后呢?”

白龙女苦恼地歪着脑袋,长长的银发缥缈如雾。

“这样吧……我去跟濑人说一下,看看他是不是能解决情况。不过,希望您的队友们可以先打倒霸王然后解除您的霸王状态,这样也比较方便。”

我笑嘻嘻地收敛了魔力,看着面前的蕾雅精灵露出松了一口气的表情。

“那就这样吧。”

奇莎拉点了点头,向我行礼后离去。

从见到我的那一刻起到现在它也一直没弄明白,我到底是怎么让一只等级三的卡片精灵拥有超越血魔D的力量,又是怎么把一只攻击力跟精灵术师差不多的魅惑之女王提升战斗能力到翻倍的程度。

在它与我擦肩而过的时候我淡然一笑。

“其实你应该把霸王城改称女王城。”


于是事情的结果就是一方面海马濑人终于承受不住契约精灵动之以情晓之以理,破例给我多加了三个AOE技能以弥补歌姬在体力和战斗方面的不足。

而另一方面我很开心地看到官网论坛上关于“霸王?女王!”的讨论沸沸扬扬差点没战起来。

死灵的镇魂歌——对30码范围内的目标造成2000点暗影伤害并附带Debuff效果,每30秒造成1500点暗影伤害,持续5分钟。

黄昏的咏叹调——驱除30码范围内目标身上所有的Buff效果并附带Debuff效果,30分钟内所有Buff将变成反效果的Debuff。

命运的交响曲——从任意一个近战目标和一个远程目标身上吸取共计5000点生命和6000点魔法并附带Debuff效果,Debuff期间所有治疗效果下降100%,持续30分钟。

我看着法术书里多出来的三个新技能,确定我开始希望这个活动永远都不要结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na1202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