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思后想左思右想,我还是不要冒险让达姿殿来趟这趟惨绝人寰(何?)的浑水。赞美阿尔忒弥斯。

选12个YGO或YGO GX的人名,再回答以下问题
1.游城十代
2.海马濑人
3.武藤游戏
4.丸藤亮
5.约翰·安德鲁森
6.爱德·菲尼克斯
7.天上院吹雪
8.Amunearu
9.亚图穆
10.斋王琢磨
11.城之内克也
12.万丈目准

01.你有看过6/11的斜线同人吗?你会想看吗?
你有看过约翰·安德鲁森X城之内克也的斜线同人吗?你会想看吗?
= =+++怎么可能。不过庸才从本质上来说跟十呆君还是有点近似的XD

02.你认为4性感吗?有多性感?
你认为丸藤亮性感吗?有多性感?
废话>///////<看我的表情也知道吧。

03.如果12让8怀孕了,他们会如何反应?
如果万丈目准让Amunearu怀孕了,他们会如何反应?
见鬼了真是见鬼了……我觉得老师大人才是在上面的那一个……

04.你可以回忆起任何关于9的斜线同人吗?
你可以回忆起任何关于亚图穆的斜线同人吗?
塞法啊海暗啊>//////<数不胜数。

05.2是否跟6般配?
海马濑人是否跟爱德·菲尼克斯般配?
=皿=绝·对不般配。不过这两个人去辩论倒是一绝。

06.5/9,或是5/10,你觉得如何?
约翰·安德鲁森X亚图穆,或是约翰·安德鲁森X斋王琢磨,你觉得如何?
这是什么七七八八的配对啊|||||||

07.如果7看到2跟12在H,你认为7会如何反应?
如果天上院吹雪看到海马濑人跟万丈目准在H,你认为天上院吹雪会如何反应?
拍照,摄像,拿去卖给同人女谋利。

08.给3/10的同人写一个小简介。
给武藤游戏X斋王琢磨的同人写一个小简介。
今天又一次见鬼了= =这两个人能有什么看头我倒是很好奇。

09.1/8有没有可能会是很可爱的配对呢?
游城十代X Amunearu有没有可能会是很可爱的配对呢?
当然是了>///////<当年小约还没出现之前我就是萌这对来的>//////////<

10.请写一个关于7/12的同人题目,悲文或者甜文都可以。
请写一个关于天上院吹雪X万丈目准的同人题目,悲文或者甜文都可以。
(努力思考)我记得以前我在蛇寮好像看过一篇洛琳殿翻译的这个CP的文,是叫什么来着……?Splintering a Porcelain Face?

11.你认为什么样的情节适合,如果你想让4 OX了1呢?(有人不懂什么叫OX吗?)
你认为什么样的情节适合,如果你想让丸藤亮OX了游城十代呢?(有人不懂什么叫OX吗?)
没有情节最好= =+++最近的火气跟黑约翰的头发一样节节见长,这种莫名其妙的CP还是少给我来。
奈津生:是谁在做这份25诡问啊= =?
露娜:=皿=你还好意思说,不是你好奇我做出来会是什么样子才逼着我去灯塔下抄题回来做么?

12.你朋友的名单里有人看过7的斜线同人吗?
你朋友的名单里有人看过天上院吹雪的斜线同人吗?
一抓一把,我自己也看过不少~

13.你朋友的名单里有人看过3的正常向文吗?
你朋友的名单里有人看过武藤游戏的正常向文吗?
吓?!他能有什么正常向||||||||

14.你朋友的名单里有人写或者画11吗?
你朋友的名单里有人写或者画城之内克也吗?
怎么会有人对那个庸才产生兴趣= =

15.你朋友的名单里有人写2/4/5配对的斜线同人吗?
你朋友的名单里有人写海马濑人X丸藤亮X约翰·安德鲁森配对的斜线同人吗?
第三次见鬼……这个配对里一没有王样二没有吹雪三没有十呆,把这三个人凑在一起算是什么?

16.遇到什么事,10才会发疯般的大叫?
遇到什么事,斋王琢磨才会发疯般的大叫?
破灭之光鬼上身状态(那不是在狂笑么|||||||)或者爱德被他以外的人吃干抹净了XD

17.如果要你写一首歌的名字来代表8,你会选哪个?
如果要你写一首歌的名字来代表Amunearu,你会选哪个?
林俊杰《不死之身》……或者S.H.E《谢谢你让我爱过你》(约翰未出现前的十代视角)。

18.如果你要写一个1/6/12配对的文,你将怎么样写开头的文章尺度?
如果你要写一个游城十代X爱德·菲尼克斯X万丈目准配对的文,你将怎么样写开头的文章尺度?
……我收回对狩猎女神的赞美。
就说我不支持爱十也不支持十万,这题目是在挑战我的心理底线么= =?

19.如果2要对10说一句话,你认为是什么?
如果海马濑人要对斋王琢磨说一句话,你认为是什么?
海马濑人:听闻斋王先生有预知未来的能力,不知您这次是给我们带来了什么样的预言呢?
与此同时,风影轩——
奈津生:你想不出不要照搬人家洛琳殿的决斗随记啊|||||||||

20.你上次看5的斜线同人是在什么时候?
你上次看约翰·安德鲁森的斜线同人是在什么时候?
最近好像都没怎么看Orz看的都是黑化的那两只|||||||||

21.你认为6最大的不为人知的怪癖是什么?
你认为爱德·菲尼克斯最大的不为人知的怪癖是什么?
其实我一直觉得小凤凰是M(微笑)。

22.你认为11会跟9 OX吗?清醒的状态下、还是宿醉的状态下?
你认为城之内克也会跟亚图穆 OX吗?清醒的状态下、还是宿醉的状态下?
废话,当然是宿醉而且社长不在王样身边的状况下,王样极度寂寞跑去找庸才喝酒,结果酒后乱性……社长得知此事后利用假期空闲把亚图穆调教了足足三天三夜,另外——
奇莎拉:城之内君,濑人要我转告你,洗干净脖子等着受死吧~

23.如果3/7是一对,谁是在上面的?
如果武藤游戏X天上院吹雪是一对,谁是在上面的?
爱好乱点鸳鸯谱的暴雪王子终于被点了-v-虽然吹雪君应该是在上面的那一个,不过反扑的可能性不是没有,提米亚特怎么说也是暗之守护圣创造的灵魂呢。

24.“1跟9本来一直很开心的在一起,直到9跟4跑了。1非常伤心,后来跟11有了一夜情,又跟12有了一段简短、但并不开心的关系。后来他听从了5的建议,终于找到真爱3”——如果这是一篇同人,你会给它什么题目?写出3个会读这篇文的朋友,再说出1个会写这篇文的人。
“游城十代跟亚图穆本来一直很开心的在一起,直到亚图穆跟丸藤亮跑了。游城十代非常伤心,后来跟城之内克也有了一夜情,又跟万丈目准有了一段简短、但并不开心的关系。后来他听从了约翰·安德鲁森的建议,终于找到真爱武藤游戏”——如果这是一篇同人,你会给它什么题目?写出3个会读这篇文的朋友,再说出1个会写这篇文的人。
法克殿,您干脆把我光粒子化删档格盘再重写一个灵魂出来吧=皿=小约你居然会建议十呆和表君在一起?貌似贤惠过头|||||||||会读这篇扯到没边的文,大概是海皇洛琳(题目是从她的版上抄的)、奈津生&遥二(偶尔来做大扫除的),现在在写的不就是最近万事不顺的我么= =+++?
奈津生:题目咧?
露娜:《爱情女神睡昏头》。

25.如果11/8是原著本来的配对,你会如何?
如果城之内克也X Amunearu是原著本来的配对,你会如何?
=口=我·无·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na1202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