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受访者:游城十代、约翰·安德鲁森

采访者:卡珊德拉·法伊·德·弗罗莱特

幕后:未知人物四名

 

1.你的名字是?

十代&约翰(疑惑):你不是知道的么?

Cassandra(微笑得万分无辜):这题目又不是我出的。

十代:游城十代。

约翰:约翰·安德鲁森。

 

2.年龄是?

约翰(圣光攻击1.0版):你是大我们两届的学姐,那你说我们多大?

Cassandra(转身不知从何处翻出数瓶特效神圣防护药水在桌面上一字排开):我有权保持沉默。受访人请不要顾左右而言他。

十代:好像19……还是20

[幕后响起三声不同音线同样无奈的叹息:这种问题也能用诸如“好像”“或者”之类的言辞回答么- -]

 

3.性别是?

约翰(圣光攻击1.5加强版):你说呢?

Cassandra(面不改色):请按照程序执行。

十代&约翰:嗯,是男生。

 

4.你的性格是?

十代:热血冲动开朗活泼……

(为了节约内存Cassandra暂时关掉录音笔与摄像机。)

约翰:温柔体贴善解人意……

(为了节约内存Cassandra再度暂时关掉录音笔与摄像机。)

Cassandra(翻资料,其间十代隐约看到标题为“次元之噩梦·迷途的羔羊”):约翰,你不是还有一项“隐性腹黑”么?

[幕后似乎有人窃笑。]

 

5.对方的性格是?

十代:处变不惊……貌似?

[幕后相当清晰地传出与方才窃笑相同声音的疑惑:你确定那个是用来形容约翰的?然后声音轻了下去然而依旧能够隐隐听到类似于“我还是去打个电话给东伊尔问一下她家主子是不是Cos十代去了顺便确定破灭女神的帝王应该没有灵魂附体到约翰身上”“我看遥二你还是不要打扰人家做消食运动的好>w<”等等诸如此类的对话。]

约翰:应该说……单细胞?

Cassandra(把手中的资料放回资料堆里):十代,你该不会忘了毕业那天是谁意图让你Cos那位E·HERO一点红的吧?(微微蹙眉,随即恢复面无表情)……我知道你很郁闷挚友跟老师的行为但这里不是你家请不要在这里种蘑菇——或者你愿意做完访问之后先把这里的植物清理干净再睡觉。另外如果你想制造鬼火请回上次的温泉旅馆,不过我很介意在这种时候找亮来再让你体验一次山地摩托,因为我会被吹雪烦到想跟her highness申请解除施法能力封印。

 

6.二人什么时候见到的?在哪里?

十代:……好像是我三年级那年?在决斗学院。

Cassandra:具体。

约翰:似乎……是在天台?

 

7.对对方的第一印象是?

十代:似曾相识的感觉……吧。

约翰:有点不可思议,因为莫名地就感到亲切和熟悉。

[幕后隐约传出纸张的轻微声音,然后那个说“不要打扰人家做消食运动”的声音又响起来——“十代看罢,因笑道:「这个新生我曾见过的。」羽栗笑道:「可又是胡说,您又何曾见过他?」十代笑道:「虽然未曾见过他,然我看着面善,心里就算是旧相识,今日只作远别重逢的一般。」”随后又是之前疑惑的那个声音“露娜你觉得贾宝玉林黛玉跟楼下那两只有可比性么><”等等等等。]

 

8.喜欢对方的哪里?

十代:约翰是很温柔的人呐,一直都对我很好。

约翰:那种仿佛天地初开的单纯,会让人不自觉地想去宠。

 

9.讨厌对方的哪里?

约翰(叹息):……我们每月收入有一半是让他在食物上用掉。

十代:对每个人都是一样温柔,感觉……好像

Cassandra:吃醋了……么。

 

10.觉得你和对方的相性如何?

十代:很好啊。

约翰:不好也不会一起走到现在吧。

 

11.怎么称呼对方的?

十代:约翰。

约翰:十代。

[仿佛能听到幕后有“冰姐姐私底下都对她家少主叫得比十代亲热”的声音。]

 

12.希望对方怎么叫你?

十代&约翰:现在这样就好了。

 

13.如果把对方比做动物的话是什么?

十代:……俄罗斯蓝猫?很优雅又坚强的气质,很像约翰呢。

约翰:……也许……韩国棕色短毛猫……或者……加菲猫吧……?平生最大爱好吃饭睡觉- -

Cassandra(微微蹙眉):……你们不会在玩《劲舞团》吧?

十代&约翰(对视一眼):你怎么会知道?

Cassandra(挑眉):我怎么不会知道?

 

14.如果送对方礼物会送什么?

十代:以前在学院的时候送的是卡包。

Cassandra:问的是现在。

十代:彩虹石。

约翰:一切他喜欢吃的我都会考虑。

 

15.希望得到什么礼物呢?

十代:满汉全席~(心)

约翰:我么……只要他一直在我身边就好了。不过如果幻象社又出了什么非常罕贵的卡我也会很想要><

[幕后响起诸如“我们要不要找帕叔成全小约一下”“我不觉得有什么卡可以比虹龙罕贵”之类的对话。]

 

16.有对对方不满的地方吗?有的话是什么?

约翰(圣光攻击2.0版):这跟第9题有什么不一样的么?

Cassandra(微笑):……你说呢?

十代(貌似完全对于目前状况不明就里):对尤贝尔那次……你居然一个人留下……用洛奇的话来说当时的我就跟刚刚被判了终身监禁那时候的洛琳一样。

约翰:十代么……太冲动了啊,自己是没什么,别人都替他担心得很。

[幕后可以听到轻声的对话例如“洛奇应该好好补习语文了”“玛哈特和洛琳的关系跟十代和约翰的关系完全是两码事来的”之类。]

 

17.你有什么缺点?

约翰:人太好了吧……

十代:有时冲动过头。

Cassandra:你那根本不是“有时”吧= =

 

18.对方有什么缺点?

十代&约翰:同上。

 

19.讨厌对方做什么?

约翰(圣光攻击2.7版):请问这个访问还要做多久?

Cassandra(摊手):我只是奉命来干这差事而已。Her highness没有给我100问的问卷已经很不正常了。

十代:但是我怎么看怎么觉得这道题好像回答过的一样……?

Cassandra:那就跳吧。

[幕后传出之前那个拿中国四大名著之一Kuso的声音说“还算好,当初我化身平凡同人志记者给法克跟菲迪做100问的时候跳得我都怀疑出卷子之人的智商”。]

 

20.你做了什么对方会生气?

约翰:不告诉他就去做危险的事情。

十代:同约翰。

Cassandra(叹息):二位,现在是和平时期。

 

21.两人的关系到什么程度了?

约翰(微笑,把十代放倒在沙发上):就是这种程度。

十代:约翰……/////////////

 

22.二人初次约会是在哪里?

十代:约会是……什么?

[幕后响起四声恨铁不成钢般的叹息。但不知是否比较敏锐或者说偶尔敏锐过头变成敏感的约翰出现幻听,总觉得似乎其中有一个声音似曾相识。]

约翰:我想应该是在海边?经常一起翘课跑去的地点。

 

23.那个时候两人是什么气氛?

十代:轻松愉快。

约翰:但基本上来说是因为用不着听库罗诺斯教授的“妈妈咪呀”和“那诺呐”之声。

Cassandra(作沉痛状):我也可以理解……说起来Vashj当年因为看库教授不顺眼还专门跟奇莎拉争论到底是为什么要把这种污染物跟破灭女神的帝王放在一起结果后来演变成天上天下无差别大乱斗差一点把毒蛇神殿给拆了……Orz

 

24.那时进展到了哪里?

十代&约翰:普通朋友。

 

25.经常去的约会地点是?

约翰:海边,宿舍,天台。后来选手休息室也可以算-v-

Cassandra(微笑):看起来奇莎拉应该考虑在你们有比赛的时候提前往选手休息室里装摄像头。

 

26.对方的生日,会怎么庆祝?

十代:决斗~

Cassandra(咬牙,切齿,深呼吸,任务优先):那么约翰呢?

约翰:给他做一顿大餐吧……北欧菜都是很美味的哟。

 

27.告白的是哪方?

约翰:我。

Cassandra(微笑):你觉得十代会理解你的告白是什么意思么?

约翰(无力):不能……不过结果还不错。

 

28.对对方喜欢到什么程度呢?

十代:要永远在一起哟~

Cassandra:这是游城十代本尊么- -

[幕后再度有人窃笑。]

约翰:同十代。

 

29.那么,是爱吗?

十代(坚定地点头):当然是。

约翰:当然。

 

30.对方说了就没办法了的话是?

约翰:貌似我从来就没有有办法过啊。

[幕后传出“露娜你确定菲迪没有附身到小约身上么”的疑惑。]

Cassandra(翻资料):……这算什么?被剥削阶级无奈又甜蜜的心声?

十代(低头):大约就是……要求……////////……的时候吧……

约翰(叹息):就算我要求了到最后也会变成决斗的结局……默。

Cassandra:……那这又算什么?无意识暗黑的剥削阶级?

 

31.有怀疑对方见异思迁吗?

约翰:十代很有魅力呢,情敌多到我都不敢放他一个人- -

十代:我永远都不会背叛约翰的~

 

32.能容许见异思迁吗?

约翰:爱情这种东西应该是不稳定因素最多的吧。也许我们将来都会遇到在更对的时间更对的地点遇到更对的人也说不定啊。

十代:如果约翰爱上别人了那一定是有原因的吧……我会祝福他们的。

 

33.约会时对方迟到一个小时,怎么办?

约翰:基本我们都是一起出门,要迟到也是一起迟到。

Cassandra:相对来说就不算是迟到了- -

 

34.最喜欢对方身体的哪里?

十代:眼睛……像猫一样呢。

Cassandra(回忆):奈津生小姐是怎么形容约翰的来着?“眉如黛,眼如猫。”

约翰:……那是形容女生比较多吧。

Cassandra(摊手):有什么不满意你大可以去找奈津生小姐理论。现在请先回答问题。

约翰:十代的笑容,无论什么时候都很阳光。

 

35.对方什么样子最妖艳?

十代(不明所以):妖艳?

[幕后再度响起四声恨铁不成钢的叹息。]

约翰:就是……做的时候……

十代(低头):>////////<

 

36.二人什么时候会觉得紧张?

约翰&十代(对视一眼):我们不是一直很和谐的么。

 

37.有对对方说谎吗?擅长说谎吗?

十代:不擅长,而且我也不会对约翰说谎。

约翰:虽然擅长但是我也不会对十代说谎。

 

38.什么时候觉得最幸福?

十代:只要跟约翰在一起什么时间都很幸福~

Cassandra(翻资料):游城十代的标准答案那不应该是“决斗吃饭睡觉的时候”……之类之类的么?

约翰:跟十代在一起什么时间都很幸福~

 

39.有吵过架吗?

十代&约翰(再度对视一眼):有么?

Cassandra:我知道你们两个很般配……下两题都跳了吧。

 

40.是怎么样的吵架呢?

Cassandra:……

[幕后隐约听到“奈津生你到底是为什么要选这一对做访问,吵架这种题目对他们根本没有意义”的声音。]

 

41.怎么样和好呢?

Cassandra:……

 

42.即使转生也想成为恋人吗?

十代:想。

约翰:要生生世世跟十代在一起~

Cassandra:之前那个说“爱情应该是不稳定因素最多的”之人是谁啊是谁……

 

43.觉得“我是被爱着的”是什么时候?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na1202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