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某年某月某日,由于各自不同的原因,诅咒之子们在上课时间投奔了周公的怀抱……

步——
老师(感谢桃子友情客串~~~):鸣海步同学,请不要在上课时睡觉(作严肃状)
步(打了个呵欠):还不都是火澄这家伙害的……
老师(同人女本性爆发):哦?怎么害的?
步(哀怨的眼神):本来昨天晚上就该给他做便当的……谁知道这家伙突然……(瞪过去,干咳两声)我只好今天一大早起来给他做便当……还闹得腰酸背痛……(怒)
老师(腐女笑):哦……那你继续睡吧~~~(回头对窗外众同人女:哪个去装摄像头?)

火澄——
老师(依旧是桃子客串~~~):水城火澄同学,请不要在上课时睡觉
火澄(作无辜状):嗯?
老师(花痴了花痴了~~~):……没事

卡诺恩——
老师:卡诺恩同学,请不要在上课时睡觉
卡诺恩(微笑,拿出枪):老师你刚才说什么来着?
老师:……没什么

艾斯——
老师:艾斯同学,请不要在上课时睡觉
艾斯(飞刀):……(倒头继续睡)

理绪——
老师:竹内理绪同学,请不要在上课时睡觉
理绪(抬头,泪眼朦胧):对不起老师,我昨天因为做炸弹睡得太晚了~~~
老师(黑线):……

香介——
老师:浅月香介同学,请不要在上课时睡觉
香介:来玩个游戏怎么样?我从一副扑克牌里拿出一张,你猜中了我就不睡,你没猜中我就接着睡
老师(怒):给我滚出去!

亮子——
老师:高町亮子同学,请不要在上课时睡觉
亮子:哦(终于有比较正常的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na1202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