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美好的晴天。对于暗夜精灵来说也不算过分灿烂到扎眼的阳光温和地洒在卡利姆多的土地上,跟阴雨连绵的东部王国形成鲜明对比。从泰达希尔吹过来的晨风挟带着翡翠之梦的气息,安抚着这块大陆上的每一个灵魂。

然而,某些人士并不在此范围内,例如——

“要迟到了!哥哥你为什么不叫醒我!”海加尔山的静寂和谐就这样被某人的惊呼打破了。

“别用那种眼神看我,我可是已经叫过你了,谁让你自己不肯起来。”镇定而平稳的声音响起。

“只提前半个小时喊我有什么用?!你知不知道从这里到外域有多远啊?!再说……起不来还不是你害的……”

而对方一脸无辜地摊了摊手,“我认为既然有传送法术的话就没这个必要了。还有,昨天晚上是谁很愉悦地呻吟来着啊?”

“……传送法术也有可能失误到风影轩花园去的!”脸上黑了一片。

望天,“次元裂隙又不在我的能力所及范围之内,你去找露娜啊。”

“……”

“好了,现在已经是8点55分了,你确定你还要在这里浪费时间?”

!!!

“我走了!”

然后,海加尔山再次恢复往日的安逸了……吗?

“哥哥!我的掉落装备……”有些气喘,显然是心急得很。

话音未落,自己要找的东西已经送到眼前。

“……你知道我没带?!”

“嗯,准确来说我是在等你什么时候发现这个问题。”应答他的是一脸恶质的笑。

“回来再和你算账!”丢下这句话,拿上装备的人又没了踪影。

顺便,以上对话,海加尔山每天准时发生,年中无休,请各位同人女姐妹们注意收看。

话说回来是不是看得有点莫名其妙?呃,那么现在是人物介绍。
========================================================
伊利丹·怒风

职业:《燃烧远征》中新开放的BOSS

性格:急功近利,骄傲自大,某些时候很可爱……(BY 一脸坏笑的玛法里奥)

特征:眼睛,哦,错了,是围着头巾的眼窝=v=(BY 作思考状的依欧蕾)
========================================================
玛法里奥·怒风

职业:(隐居在家的)德鲁伊(那边谁在说家庭煮夫?又不是法师!)

性格:腹黑,喜欢捉弄人TAT(伊利丹的血泪控诉)

特征:鹿角
========================================================
跟灵魂医者姐姐聊了N次天后,午餐时间终于到了,众玩家纷纷下线,伊利丹总算有时间修理一下装备再休息休息。

此时,脑袋里忽然冒出一个声音,“终于又刷出来啦。”

“你少笑话我,这工作不好做啊。”用挑衅的声调予以回击。

“那就辞职呗。”声音渐渐实体化——艾泽拉斯同人界女王……

“你以为我要辞职就能辞职?”叹气。

“那就好好干吧,我还要跟玛维泰兰德伊瑟拉奥妮克希亚希尔瓦娜斯阿莱克斯塔萨一起去逛街,就不打扰你了啊。”逸然淡去。

“……”连翡翠梦境的女主人跟生命女皇都被你拉进同人界那你们的下一个目标是不是就成另外三条守护巨龙了= =

美好的时光总是短暂的——很快又有一队70级玩家冲了进来……

伊利丹伸了个懒腰,哎……又要迎战咯。

……

黄昏的时候伊利丹好死不死地碰上了次元裂隙——

“幸亏你是掉到草地上,要是着陆在花池里露娜非把你给灭了不可。”一个清脆的女声从伊利丹的头顶上传来。

“……我怎么这么倒霉啊。”

“倒霉?”另一个熟悉的声音响起来,“别人想来还来不了呢。”

“泰兰德?!你怎么也在这儿?!”恶魔猎手的下巴差点没掉到地上。

“她怎么不能来了?”另一个陌生的少女站在了大祭司的身旁,“艾泽拉斯同人界的所有成员都是这里的常客——尤其是高层领导者。”

“这可不是我第一次碰上次元裂隙了啊。”德鲁伊的双胞胎弟弟在心里华丽丽地翻个白眼,“把我送回去吧。”

“那你去找露娜,我们没这个本事。”之前的少女——奈津生歪着脑袋甜甜地笑,“虽然我跟遥二也住在这里,但风影轩真正的女主人是露娜啊。”

“不用让他见主君,我把他送回去,反正我是学采药炼金的,做这点次元药水不算什么。”见习女祭司在伊利丹的身后用一瓶药水敲了一下他的脑袋,“喝下这个,然后想着目的地,就可以回去了。”

……

“今天回来得比平时晚了啊。”德鲁伊坐在餐桌边支着下巴。

“又碰上次元裂隙了,没办法……”伊利丹先消化了一大盆水果然后才开始说话。

“你胃口够大的啊。”玛法里奥哭笑不得。

“饿死了。”简略的三个字,恶魔猎手又埋头到大堆的熟食里去,“不过……哥哥啊……你的烹饪技术越来越好了诶……”

晚餐很快结束,爱干净的某人以第一宇宙速度朝浴室冲去,正在指挥水洗碗的玛法里奥自然少不了讽刺弟弟两句,“当初你要是没把永恒之井的水倒进那个湖里,现在估计已经成一个温泉了——上回不知道是谁在土里浇了什么药剂,水沸腾了好几天,后来才慢慢冷下来一点,不过我问过老师,他说这水温不会再降了。”

“……好啦你不要翻旧账了啦……”

不久以后,当两人都洗漱完毕,笼罩在夜幕里的海加尔山再次恢复了静寂和谐……

如果忽略某些响动的话。

月光洒入室内,照在熟睡的二人脸上,映出,一天一地的温馨甜蜜。

……

“要迟到了!哥哥你为什么不叫醒我!”

美好的一天,又开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na1202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