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请照号码随意写下12个名字
(不限定人类、动画、现实,建议最好是同一个范围里的东西。)
01、爱德·菲尼克斯
02、游城十代
03、黑约翰
04、万丈目准
05、霸王十代
06、斋王琢磨
07、斋王美寿知
08、天上院明日香
09、天上院吹雪
10、约翰·安德鲁森
11、丸藤亮
12、Amunearu

二、准备好了请开始作答(一定要先写完名字才能看以下问题喔)
01. 是夜,在医院里某间紧锁门扉的病房中传来3微微的喘气声和泣音,加上7微怒却低沉温柔的嗓音,请问他们现在在做什么?
是夜,在医院里某间紧锁门扉的病房中传来黑约翰微微的喘气声和泣音,加上美寿知微怒却低沉温柔的嗓音,请问他们现在在做什么?
黑约翰跟霸王十代美苏冷战闹分居,跑去找不知为何会在医院的美寿知占卜爱情,结果被美寿知占卜出他们不会有完美的结局,黑约翰大受打击开始无差别制造噪音公害,紫光女神样虽然生气但还是忍着不暴走,低声警告他不要吵过分不然纸扇伺候。

02. 4大爷和9女仆正在大玩“老爷不要夫人在看”时,4的正牌夫人12好死不死的刚好回家开门撞见,12会怎么反应?
万丈目大爷和吹雪女仆正在大玩“老爷不要夫人在看”时,万丈目的正牌夫人Amunearu好死不死的刚好回家开门撞见,Amunearu会怎么反应?
万丈目(惊恐万状):吓?!你怎么会回来?!
Amunearu(面不改色,微笑微笑再微笑):不好意思打扰了,请继续喵~我还是去找十代吧喵~

03. 1是家教,6是学生,1答应6考的好可以给予任何6想要的奖赏,而6做到了,请问6会要求什么奖励?
爱德是家教,斋王是学生,爱德答应斋王考的好可以给予任何斋王想要的奖赏,而斋王做到了,请问斋王会要求什么奖励?
斋王:爱德~你离开丸藤亮回到我身边来好不好?

04. 10是大魔王,5是勇者,8是勇者骑的宠物,2是公主,5英勇的骑着8打倒了10救出2,从此过着少打拼20年的生活。请订一个题目。
约翰是大魔王,霸王是勇者,明日香是勇者骑的宠物,十代是公主,霸王英勇的骑着明日香打倒了约翰救出十代,从此过着少打拼20年的生活。请订一个题目。
今天第四次见鬼了……要说约翰是勇者霸王是Boss这才比较正常= =不过我很好奇没了十代霸王要寄宿谁身上去XD另外吹雪会找Darkness帮忙一起抗议虐待他的宝贝妹妹。题目么,《混乱之治》?
奈津生:你不是对Warcraft III没兴趣么= =?

06. 1和2在床上正激烈时门突然响了起来,原来是正室11回来了,1赶紧指着衣柜要2躲进去,但来不及了!眼看门已经开到了三分之一,2索性直接一个翻身滚到床底,本以为安全时却发现身旁竟然有不明物体,仔细一看,是10一脸尴尬的望着他,2此时会想说什么?
爱德和十代在床上正激烈时门突然响了起来,原来是正室亮回来了,爱德赶紧指着衣柜要十代躲进去,但来不及了!眼看门已经开到了三分之一,十代索性直接一个翻身滚到床底,本以为安全时却发现身旁竟然有不明物体,仔细一看,是约翰一脸尴尬的望着他,十代此时会想说什么?
喂喂喂,我又不走夜路,今天怎么已经第五次见鬼了……敢情这道题目我是被GX编剧附身了么?爱十啊爱十……怨念,真怨念。凤凰姬的爬墙本质暴露无遗= =
十代:约翰?!
约翰:十代你不要误会我啊><我也不知道我怎么会在这里……(欲哭无泪)肯定又是“那家伙”干的好事TAT

07. 请想象红楼梦中的情节,而4是贾宝玉,7是林黛玉,12是薛宝钗,大喜之日当天,4止不住狂喜,颤抖的掀起新娘的头盖时发现竟然不是7,大惊之余在地上一边滚三圈一边大喊“这不是7~”后冲了出去。12会想什么?
请想象红楼梦中的情节,而万丈目是贾宝玉,美寿知是林黛玉,Amunearu是薛宝钗,大喜之日当天,万丈目止不住狂喜,颤抖的掀起新娘的头盖时发现竟然不是美寿知,大惊之余在地上一边滚三圈一边大喊“这不是美寿知~”后冲了出去。Amunearu会想什么?
Amunearu(面不改色,微笑微笑再微笑):啊咧?我还以为万丈目同学会喊“这不是明日香”的说喵~
与此同时,风影轩——
奈津生:这个表情你已经写过了= =+++
露娜:……25诡问里面好像也有写到万丈目让Amunearu怀孕的问题……敢情他们真是一对么|||||||||

08. 上课时8一脸猥亵的吃着香蕉,5老师一脸怒意的拿课本用力的往8后脑PIA下去,结果香蕉汁和果肉碎全喷到前面的11身上,11转过头来冷冷的说“给我舔干净”……请写出你的感想。
上课时明日香一脸猥亵的吃着香蕉,霸王老师一脸怒意的拿课本用力的往明日香后脑PIA下去,结果香蕉汁和果肉碎全喷到前面的亮身上,亮转过头来冷冷的说“给我舔干净”……请写出你的感想。
……明日香终于还是被吹雪同化了,默。

09. 夏天,一群好友相邀去海边度假,1戴着墨镜慵懒的勾手叫3过来替他擦防晒油,4和6开心的穿著可爱的泳衣在海边戏水,7则是在10和11的注视下誓死打到西瓜,一切看起来都如此和平宁静;而在更衣间的另一边,2在9的怂恿下穿上了鲨鱼装,在8和12的掩护下偷偷潜水至4和6的身边,4和6顿时吓的花容失色,没命的奔向海滩,不小心一脚踢飞了西瓜,西瓜爆裂的汁液碎片全洒到正在你侬我侬的1和3身上,最后7在感应不到西瓜而10和11又来不及阻止的情况下一棒打在正在挖贝壳的5头上。请定题目。
夏天,一群好友相邀去海边度假,爱德戴着墨镜慵懒的勾手叫黑约翰过来替他擦防晒油,万丈目和斋王开心的穿著可爱的泳衣在海边戏水,美寿知则是在约翰和亮的注视下誓死打到西瓜,一切看起来都如此和平宁静;而在更衣间的另一边,十代在吹雪的怂恿下穿上了鲨鱼装,在明日香和Amunearu的掩护下偷偷潜水至万丈目和斋王的身边,万丈目和斋王顿时吓的花容失色,没命的奔向海滩,不小心一脚踢飞了西瓜,西瓜爆裂的汁液碎片全洒到正在你侬我侬的爱德和黑约翰身上,最后美寿知在感应不到西瓜而约翰和亮又来不及阻止的情况下一棒打在正在挖贝壳的霸王头上。
居然跟我前面在写第六题时想的一样,小凤凰跟黑宝玉真的是有一腿=口=十代鲨鱼……果然很像暴雪王子会做的事情XD
奈津生:= =题目咧?
露娜:我开始后悔为什么把《混乱之治》在前面用掉||||||||《夏日海滩即景》?

10. 有没有想过帮8和11出同人?内容会是?
有没有想过帮明日香和亮出同人?内容会是?
……有谁会觉得我会去帮这一对出同人?

11. 7是美少女战士,9则是圣斗士星矢,两人对决谁会赢?
美寿知是美少女战士,吹雪则是圣斗士星矢,两人对决谁会赢?
吹雪,你耍冷也是要有限度的||||||紫光女神也堕落了……默。我估计还是吹雪会赢吧,毕竟如果紫光女神在12月的加拿大吹雪就是在1月的南极XD

12. 嗯,恭喜您终于写完了,作者也打到很累了(喂),这次的问卷感想为何?最后谢谢爆肝,也欢迎拉同伴一起爆(PIA飞)。
总算没有让我跟在写25诡问的时候一样几度产生“法克殿,您干脆把我光粒子化删档格盘再重写吧”的冲动,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na1202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