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当真是知我者回首也TvT


其实我跟奈津生还有遥二都是先看黄昏后看魂之绊的……一看黄昏的开头我居然就对那个当时还是称为“哈迪斯”的某人留下了极其差劲的印象(望天)

事实证明了我的直觉居然准到这个地步……听奈津生说她跟遥二本来对菲迪亚斯一直颇有好感直到……

第十话里面“类似恶作剧成功似的嘲讽”……那两只同时囧掉

我的直觉什么时候那么准了啊(看地)


某只的无色CP:海影法菲光祭W游戏W貘良。

其实以前我是支持海暗的啊(意义不明的感叹)

所以我就是被无色感化才把王样丢给小表的么|||||||||然后回首被晶的图推到了海影之路上……赞美阿尔忒弥斯。


好啦以下才是本篇日记的正题|||||||


NDS模拟器当掉了啊啊啊>"""""<一打开程序就死机T T

模拟器啊你终于也步QQ跟RealPlayer还有Intervieo WinDVD的后尘了……

所以这就是我为什么决斗王苏醒玩得那么快——都玩了游戏里的将近五年了|||||||||||

想想灵魂召唤者算上开学那一天我才玩刚刚两天……(叹)

所以不管是路过的还是来看更新的,请知道如何解决这种问题的赶紧救救小女子的电脑吧>"""""<

拜托了m(_O_)m

迅雷千万不要当掉啊>"""""<那个叶好CP的通灵王同人游戏《拯救命运》我才下了一半啊啊啊>"""""<当掉就完了T T

以上……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na1202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