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鉴于时空滑翔士和破灭女神对于Blogcn加载速度的怨念,于是我跟奈津生还有遥二开了短信会议(←何?)之后决定把风影轩搬迁至Pixnet,也就是您现在所在的新居。


迁居所用时间真的不长,因为要搬的房间一共只有书室跟画室。又由于两位损友没有写日记的习惯,于是再捎带上我自己的日记本。

搬家全过程都是我一个人在执行,奈津生跟遥二双双以形形色色的歪理为借口逃避工作-皿-

你们以为我比你们有空到哪里去?敢情日文课口试是跟你们的漫画社入社面试一样程度喔?!(雪崩)

所以我决定下一篇文一定要以“是哪个白目说的、招财猫的爪子伤不到人?!”作为开头。


说是这样说啦,不过奈津生的良知到底还是没有跟遥二一样泯灭得差不多,等我把东西都往庭院里堆完的时候她还是忙里偷闲过来帮我整理房间,把私人藏书跟对外开放的书室、画室分门别类开来。

其实等我检查完奈津生的工作之后抄起手机发短信过去说——

“等遥二看到你是怎么分类的时候一定会相当的默、而且囧。”

事实恐怕是的确如此了——虽然遥二现在可能还没有看到~(PIA)


关于书籍分类,私人藏书姑且搁置不论(不然为什么叫做是“私人藏书”),现在由我来负责向您介绍整个风影轩对外开放的部分。

第一分类、也是内容最多的分类——绕篱欹石自沉音,语出红楼梦中,林黛玉所作《咏菊》,作为放置文章之用,以本人的作品居多。

第二分类、也是内容最少的分类——跳脱秋生腕底香,语出红楼梦中,薛宝钗所作《画菊》,作为放置画稿之用,属于遥二专用。

第三分类——解语何妨话片时,语出红楼梦中林黛玉所作《问菊》,作为放置日记之用——也就是前面提到的日记本,自然属于我专用。


至于永续性次元传送门,则分为两大类。

第一分类为各位同好作者的主站——瑶池仙品,语出花名签中的杏花签。

第二分类为日记版——香梦沉酣,语出花名签中的海棠签。


——现在晓得为什么遥二一定会相当的默、而且囧了吧?

以上分类名称皆是语出红楼梦,花名签并非采自此名著,然而亦是第六十三回的主要内容……(掩面)

这就是奈津生最大的爱好Orz


另外,留言板是有没错啦,而且我又有每天去看一次留言板的习惯,好像启用留言板是必然的事情了。

可是到底不是很方便,所以欢迎版聊~

只要别乱灌水就行。

以及,不许在风影轩指桑骂槐甚至指名道姓地出言不逊,如果不支持我们所支持的CP也请不要把我们的家当作您的出气筒,不然火球冰箭奥术飞弹轮番上阵、外加言论归类垃圾,没得商量。

无通知转载本站文、图者,一旦被发现,轻则私,重则公,无需我多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na1202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