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午夜的月光透过飘拂的轻纱窗帘洒落室内,碎银风铃一般摇曳着映上奥舒冈水晶镜壁,折射出白亮的光。苍星石香炉宛转吐纳着黎母山沉水香的明丽芬芳,跟薄荷茶清洌的香气缠绕在一起,氤氲出月笼寒烟般的冷凝氛围。

我打开首饰盒的最下面一层抽屉,以极其轻缓的动作。若是在旁观者看来,怕是要以为动作太快的话,抽屉内的首饰必定会晶光璀璨闪耀过分到扎眼了。

抽屉被完全拉开。黑天鹅绒的衬垫上,只有一张卡片,魅惑之女王Lv7。

从眼尾随意扫过,只觉得这不过是一张普通的卡片。然而再多看一眼,会发现在卡片的图案部分,整个画面已经趋于羽化状态,仿佛处于光晕之中的魅惑之女王双眸闪烁哀伤异常,并且整张卡只有这一部分的色调比起普通卡片来淡了许多。

即使我每天给紫翼岚输入法力,使她的重伤已经好到差不多,却始终无法让她从昏迷中苏醒,琉璃蝶也依旧在她的身边徘徊不去。

其实,在魅惑之女王的契约卡下,还有另一张契约卡。

精灵术师·娜菩提拉。

我关上抽屉,侧着头想了想,从梳妆台前站起身,推开落地窗走上阳台。

永恒之井喷泉蓦地光芒大盛,绮丽不可方物地亮了一方暗色天空,耀眼的冰蓝中出现一个身影遥遥向我飞来。

我往后退了一步让她着陆,目前代行紫翼岚之职的娜菩提拉轻轻盈盈落到地面,向我单膝跪下行礼。

“属下精灵术师·娜菩提拉,见过your highness the Dark Songstress Luna。”

我挥手示意她起身。“——把你所看见的,都告诉我吧。”


女子姿态优雅地交叠起修长的双腿,晶莹剔透的肌肤与银灰底色金红蔷薇纹的高开衩无袖旗袍交相辉映出艳丽不可思议的气质,却在水色的长发与眼眸之间又多了几分沉静。“你说先受袭击的会是留守旅馆的那一拨还是出去调查取证的那一拨?”

我微微气恼地眯起了紫水晶的凤眸,“你少为难我一两天是会死喔?就说了我又不会用塔罗牌,你有这个空闲还不如去问遥二= =+++”

奈津生以指尖轻抵眼角眉梢,水色的眸子不以为意地弯成微笑的弧度,“你知不知道把你的原稿加以粉饰润色是多累的事情?告诉你以后不要每次都只给我一个架子,折腾得我现在大脑里全是形容词还得帮你错乱词性用法。遥二又是白天看星盘晚上去观星台,总之一天二十四小时她有一半的时间在跟星辰打交道,剩下一半中有三分之二的时间在睡觉,就你最闲,你就不会去埃及跑一趟?”

“我去埃及做什么?”我抄起其拉预言者往奈津生那张笑得清婉如画的脸上砸下去。

天知道她是从什么地方抽出帝陨来抵挡我的攻击,“去找伊西斯·伊修达尔啊。”

火球术冰箭术奥术飞弹……“如果预先知道了未来,这场戏还有什么意思?”

偷袭凿击背刺……“敢情你是抱着看戏的态度?连自己的契约精灵重伤都不管?”

霜星绷带唤醒……“谁说我不管?你还真以为会全灭?只要十代他们推了Boss岚自然会醒,只要她的伤好得差不多我就不用浪费法力了。”

奈津生往后退了30码(期间我的冰箭一直在她身上下减速的Debuff)潜行掉,空气里只剩下她淡淡的声线。“总之你就是又犯懒?”

我追上一段距离砸下暴风雪并且准确无误地把她砸了出来。“那个自然。”

奈津生朝我丢出一把致盲粉(被我开寒冰屏障挡掉),“那你跟娜菩提拉订约到底是干什么?”

我给她一记炎爆术结束战斗,“她会代替我的眼睛,去记录下所发生的一切。”


“奈津生小姐。”身后传来守护天使的声音,“您召唤我?”

奈津生轻点一下脑袋,水色的长发随着动作摇摇曳曳,“是你去找紫翼岚的,当时的情况到底是怎么回事?”

雨霖铃抿了抿唇,似乎是很不愿意再回想那时的景象,“是这样的……”


一束冰蓝的光芒从天而降,白金发色的橙瞳少女翩然落地,恢复蕾雅精灵的姿态,用尽全力试图感知魅惑之女王的气息。

菲迪亚斯试图追回血魔D时感受到的干扰对于拥有永恒之井法力加护的守护天使不起半点作用,然而紫翼岚的蕾雅精灵之魂几乎是气若游丝有如风中残烛,雨霖铃仿佛起了不祥的预感,张开翅膀释放圣光行照明之用迅速赶往对方的所在地——为了防止中敌人的暗算,飞行高度一直保持在三百米以上。

然后在那段石板路的尽头,她望见貌似是零星的铠甲碎片以及血痕,初步判定那是属于目前估计还在打盹的倒霉时翔士。

“啧,我真有点怀疑那个拿十一皇子Kuso的家伙是不是那嫁不出去的老太婆‘世界’专程派来玩无差别谋杀为难天君阁下的?”想象着帕拉迪斯财团的总裁大人要是看到他老哥现在这副惨样可能会有的表情,雨霖铃又放大了光环方便寻找。

——然后她就在不远处发现了蕾雅精灵姿态的魅惑之女王。

紫翼岚栗色的长发凌乱地散落地面,发丝晕染触目惊心的绯红,白皙的肌肤伤痕遍布如荆棘,而且似乎正在昏迷状态。

反正确定同僚一时半会儿挂不掉,雨霖铃抱起重伤号踹开传送门回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na1202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