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你的名字是?
法克&菲迪(皱眉):你不是知道的么。
泡沫(叹气):这题目又不是我出的……跳过吧。

2.年龄是?
法克&菲迪:17。
泡沫:我表示强烈的怀疑。

3.性别是?
法克&菲迪(怒):自己不会看啊?!
泡沫(怒):这题目又不是我出的!

4.你的性格是?
菲迪:开朗活泼健康向上……(还要接着说被法克贴上OK绷)
泡沫:应该再加上『喜欢恶作剧而且容易把自己感情平分造成不好收拾的麻烦后果外加花心滥情还到处男女通杀无差别放电』。
法克:理智,冷静,有责任感,善于攻心和伪装,报复心强,记仇,容易吃醋,做事看心情。
泡沫:嗯,果然是法克殿对自己的评价比较全面也比较客观和中肯。

5.对方的性格是?
菲迪:就是很吸引我的性格吧。但是有时候有点残忍。嗯,有点残忍。
法克:跟上一题一样(菲迪笑得天花乱坠)——排除他自己说的。
泡沫(背过身去窃笑):所以说作者最高么……哦呵呵~~~~~(转入腐女笑)
法克&菲迪(喷嚏):冬天不是还没到么?

6.二人什么时候见到的?在哪里?
法克&菲迪:N久以前,在混沌圣殿。

7.对对方的第一印象是?
法克&菲迪(很干脆地):忘了。
泡沫(斜眼):真的么?
法克:多少个世纪以前的事情啦,谁还记得。

8.喜欢对方的哪里?
法克&菲迪:性格。
泡沫(黑线):这题貌似说的是外表方面啊……
菲迪:眼睛吧,很漂亮,给人一种很魅惑的感觉。
法克:眼睛,感觉么……跟他本人性格很不相符的纯净的感觉吧。[作者语:晶啊,你怎么会认为菲迪很纯良呢?想不通啊想不通……]

9.讨厌对方的哪里?
法克:头发,很扎手。
菲迪:身高(一脸吃憋的表情)。
泡沫(恶质地笑):其实就算你比法克殿高那也是逆转不了问题的~~~因为性格上是法克殿比较强势来的。

10.觉得你和对方的相性如何?
法克:很好。
菲迪:嗯,很好。

11.怎么称呼对方的?
菲迪:法克。
法克:菲迪。
泡沫:真是……好没创意的人呐……
法克(斜眼):那也轮不到你说吧。
泡沫(冷笑):那我就不写下去了。
法克&菲迪(气闷):……

12.希望对方怎么叫你?
法克&菲迪:就现在这样可以了。

13.如果把对方比做动物的话是什么?
法克:猫。
菲迪:猫。而且是鸳鸯眼的波斯猫(捂嘴偷笑)。
泡沫(腐女笑):所以说你们两个般配呀。

14.如果送对方礼物会送什么?
法克:他什么都不缺啊。我也是。礼物从来不送的吧。
菲迪:没错。
泡沫(黑线):这不等于没说么。而且你们两个害我下一题也要跳过啦。[作者语:其实是因为我太懒不想写……]

15.希望得到什么礼物呢?
泡沫:……

16.有对对方不满的地方吗?有的话是什么?
法克:这家伙太滥情。
菲迪:法克经常导致我的很多恶作剧尚未出炉就宣告破产……(怒)

17.你有什么缺点?
菲迪:没有。
泡沫:真是厚颜的人呐……
法克:没有。
泡沫(黑线):物以类聚人以群分……

18.对方有什么缺点?
法克&菲迪:这跟16题有什么区别啊?
泡沫(抓狂):都说了题目不是我出的!(深呼吸,努力保持冷静)下一题也跳过好了……

19.讨厌对方做什么?
泡沫:……

20.你做了什么对方会生气?
法克:反制了他的恶作剧。
菲迪:在饭里面做手脚。

21.两人的关系到什么程度了?
法克(冷笑):你既然写了后50问那还要我说什么。

22.二人初次约会是在哪里?
菲迪:好像是去看了电影呢……
泡沫:什么电影啊?
菲迪:是一部名为《XX的礼物》的动画。[作者语:本人很萌网王而且除了不二最萌的就素迹部女王……这次是忽然想起来的。]

23.那个时候两人是什么气氛?
法克:有点莫名其妙吧。电影院里基本没怎么出声啊。

24.那时进展到了哪里?
菲迪:刚告白以后你估计会进展到哪里?

25.经常去的约会地点是?
法克:咖啡馆。
泡沫(好奇):哪里的?
法克:这个似乎不包括在100问里面么。我有权利不回答吧。

26.对方的生日,会怎么庆祝?
法克&菲迪:阿卡莉娅出生以后才有了时间的概念,天晓得我们生日是什么时候。

27.告白的是哪方?
菲迪(捂嘴偷笑):是法克,吓我一跳呐,用那么认真还有点严肃的表情说……(被法克拿OK绷封嘴)
法克:家丑不可外扬懂么……

28.对对方喜欢到什么程度呢?
菲迪:这怎么说呢……就是很想很想欺负他吧。
泡沫:菲迪你真觉得你欺负得了他么……
法克:我么……怎么说好呢……
菲迪:我想听。
法克(微笑,温柔的望着菲迪):好像其他的一切都是错觉,而只有你是唯一的真实一样。
菲迪(脸红):……
泡沫:菲迪你真幸福……

29.那么,是爱吗?
法克:如果不是爱估计你会被人PIA……
菲迪:嗯,所以是的。
泡沫(黑线):你们很不认真么……

30.对方说了就没办法了的话是?
菲迪(黑线):貌似我就没有有办法过啊。

31.有怀疑对方见异思迁吗?
法克:有啊(斜眼)。
菲迪:没有。

32.能容许见异思迁吗?
法克(冷笑):不可能,不然你觉得学校那群女生都是怎么死的?
菲迪(阴笑):敢么?我会把那人整得半死不活。
泡沫(黑线):果然惹恼了神是很可怕的……OTL。

33.约会时对方迟到一个小时,怎么办?
法克&菲迪:不可能。

34.最喜欢对方身体的哪里?
法克&菲迪:这题跟8题不是一样的么?
泡沫:跳过。

35.对方什么样子最妖艳?
菲迪:刚洗完澡出来的时候,呃……怎么说呢,很诱人的感觉……吧(本来还想多说些一想这不是不自觉地培养情敌么就打住)。
泡沫(腐女笑):貌似法克殿是外受内攻啊。
法克:穿女装的时候。
菲迪:我什么时候穿过女装!
泡沫(冷笑):晶不是YY过么?要不你去联盟图书馆看下?
菲迪(气闷):……

36.二人什么时候会觉得紧张?
菲迪:我们不是一直很和谐的么。

37.有对对方说谎吗?擅长说谎吗?
法克&菲迪:没有,说了也很快会被揭穿的。

38.什么时候觉得最幸福?
菲迪:他撇下工作来陪我的时候。
法克:喂,我哪次把工作排在你前头的?
泡沫(黑线):法克殿你呢?
法克:他一天不恶作剧就好了。

39.有吵过架吗?
法克&菲迪:吵过,而且三天两头吵一次。
泡沫(黑线):这俩人居然也能在一起过日子……

40.是怎么样的吵架呢?
法克:到了同室操戈的地步吧。事情不算太大的话就是拌嘴而已。

41.怎么样和好呢?
法克:通常是他做了水果蛋糕然后外加讨饶……
泡沫(黑线):食欲作祟么……

42.即使转生也想成为恋人吗?
法克&菲迪:你认为我们会死么?
泡沫(怒):这题目又不是我出的。

43.觉得“我是被爱着的”是什么时候?
法克&菲迪:这跟38题不是一样的么……
泡沫(忍无可忍):都说了题目不是我出的呀!要算账找出题人去!

44.觉得“难道不爱我吗……”是什么时候?
法克:没有。
菲迪:没有。
泡沫:似乎突然变了和谐的小两口呢~~~(腐女笑)

45.你表现爱的方法是?
菲迪:缠他。
法克:让他缠。

46.和对方像的花是?
菲迪:法克啊……比较像是玫瑰吧……很漂亮很迷人,但是有刺。听过一句话么,叫做『越漂亮的玫瑰,刺也就越多』,简直是专门拿来形容法克的么……
泡沫:反正又不会刺到你的。
法克:菲迪应该像是蔷薇来的。
泡沫:不是也有刺么?难不成法克殿你指的是……(嘴角抽筋)

47.二人之间有隐瞒的事吗?
法克&菲迪:没有。

48.你的情结是?
菲迪:恶作剧。
法克:反制他的恶作剧。
泡沫(黑线):……

49.二人的关系是周围的人公认的还是秘密?
法克:是公认的。
菲迪:不知道为什么让BAKURA知道了……
泡沫(笑):然后就所有人都知道了?
菲迪:嗯,没错。

50.认为二人的爱会持续永远吗?
菲迪:不一定呐~~~也许我们将来都会遇到真正命中注定的那个人也说不定哦~~~
法克(冷笑):那你要我复述一遍去年情人节晚上你在我睡着的时候说的话么?
泡沫:诶诶,法克殿睡着了都能知道菲迪在说什么的啊?真是……(腐女笑)
法克:我当时根本就没睡着来的……
泡沫(黑线):……
法克:你当时是这么说的——『爱情就像一张没有刻录过的光盘。容量可以很大可以很小。而我的这一张已经刻上了灵魂的印记。从此再也不可能容下别的任何东西了——』你的意思是说你已经不可能爱上别人了吧。
菲迪:……你非要把这酸句当成是我的心里话么?
法克:是与不是,你自己最明白不过。
菲迪:……好吧我承认法克你说的没错……我已经不可能再爱上别人了——(严肃)所以法克你永远都一定要在我身边。
法克(望着菲迪难得严肃的脸,嘴角微微地弯了起来):我也不可能离开你的。
泡沫(笑):真是甜蜜的一对呢~~~前50问终于结束了的说~~~想看后50问的各位~~~请自由滴~~~等待吧~~~(众怒)

啊啊啊~~~各位期待已久的后50问终于闪亮登场了的说~~~(腐女笑)阅读前请先准备好餐巾纸以防鼻血~~~谢谢~~~
51.你是受?还是攻?
法克(笑):攻。
菲迪(气闷):………………

52.怎么决定的呢?
法克:因为第一次是这样所以以后就都这样了……(不耐烦)难道你认为应该是他攻我么?
泡沫:喂喂,法克殿你太误解我了吧O>_
53.对这个状况满意吗?
法克(笑):很满意。
菲迪(怨气冲天):不满意不满意不满意!

54.初次是在哪里?
法克&菲迪:家里。

55.那时候的感想是?
法克:好像终于尘埃落定的感觉吧。
菲迪:一样,还有就是……为什么我要在下面啊啊啊啊啊啊!
(泡沫冲出去找耳塞)

56.那时候对方是什么样子?
法克:妩媚到无以复加。
菲迪:为了对称,那么就是,嗯,狡猾到无以复加。
泡沫:……菲迪……你的积怨真不小……

57.初次后的早上最早说的是什么?
法克:你要睡到什么时候?
菲迪:拜你所赐,起不来了。
泡沫:还算正常……

58.一周几次?
法克:看心情。
菲迪:反正从来由不得我……

59.理想的话一周几回?
法克:都说了看心情……(不耐烦)去看上面一道啊。
菲迪:不要做最好!

60.是怎样的H?
法克&菲迪(不解):什么怎样的?
泡沫:嗯,就是比如说愉快的啊,粗暴的之类的。
法克:甜蜜的?
菲迪:合作愉快的?
泡沫:……虽然菲迪很想反攻的样子……但是……貌似从这题的回答来说你素诱受么……

61.自己最敏感的地方是?
菲迪:颈。
法克:一样。
泡沫:正常。

62.对方最敏感的地方是?
菲迪:颈。
法克:一样。
泡沫(黑线):……早知道的话干脆跳过好了……

63.H时的对方一言以蔽之的话?
法克:一脸妖媚的表情。
泡沫:诶诶,真的么?
菲迪:怎么看怎么像狐狸。

64.说白了对H是喜欢还是讨厌?
法克:蛮喜欢的。
菲迪:……喜欢。
泡沫:……菲迪你果然还是诱受来的吧。

65.一般情况下H的场所?
法克&菲迪:家里。

66.想要试的状态是?
法克:现在这样就可以了。
泡沫(惊讶):我从来没见过攻方会说“现在这样就好了”呢。
法克(不悦):你有意见么?
泡沫:……没有。(转向菲迪)那么菲迪呢?
菲迪:一样吧。

67.洗澡是在H前还是后?
法克:不一定吧。
菲迪:H后是一定会洗的。

68.H时两人有约定吗?
菲迪:喂喂……谁有多余的心思去想那种东西啊。
泡沫:诶,好像是哦。跳过吧。

69.有和对方以外的人H过吗?
法克(危险地眯起了狭长的丹凤眼):你认为可能么。
泡沫(气):这题目又不是我出的!

70.对“如果得不到心的话即使只有身体也好”这种说法赞成还是反对?
法克:无所谓吧。反正我都得到了。
菲迪:嗯,反对。

71.对方被强暴的话怎么办?
法克&菲迪:切……哪里会有那种可能性。
泡沫:这个我又不是不知道……你们找出题人去啊。

72.H之前和之后,哪个更觉得害羞?
菲迪:一开始会觉得害羞吧……后来就习以为常了。
法克:从来没觉得过。

73.“只有今晚,因为太寂寞了……”好友这么说着来要求H的话,怎么办?
法克:拒绝啊。
菲迪:嗯……拒绝。
法克(怀疑):你为什么要迟疑啊?
菲迪:……当我没说。
泡沫:……法克殿你需要调教调教你家小受。

74.觉得自己H的技术好吗?
法克:好。
菲迪:不错吧。

75.对方H的技术好吗?
法克:不错。
菲迪:好。
泡沫:啊啊……早知道这题也跳过算了……

76.H时希望对方说的话是?
法克:叫我的名字吧。
菲迪:说情话。
泡沫:菲迪来来来~~~说实话啦~~~你真不是诱受么?

77.H时喜欢看到的对方的样子是?
法克:脸红,还有很享受的样子。
菲迪:每个表情都看惯了……想不出来。
泡沫:喂喂菲迪你很偷懒呢……

78.觉得和恋人以外的人H也好吗?
法克&菲迪:不行!
泡沫:切……又不是真叫你们去跟别人H那么激动干啥。
菲迪:谈到这个话题就来气吧……因为感情这种东西应该是不稳定因素最多的。

79.对SM有兴趣吗?
法克:没什么兴趣。
菲迪:在这个问题上我突然觉得法克你其实人品不错诶。
法克(斜眼):那么说你认为我人品不好咯?
菲迪:……不,没有。

80.突然对方不寻求你的身体了怎么办?
法克:没关系,陪在他身边就好了。
菲迪:嗯,一样。不过这事情也不太可能发生吧……

81.对强暴怎么想?
法克:无耻。
菲迪:下流。
泡沫:嗯,两位默契不错。

82.H最棘手的是?
法克:被打断……吧?不过至今为止好像没有过。
菲迪:没什么棘手的吧。

83.至今最惊险的H的地点是?
法克&菲迪:你难道认为家里会惊险么……
泡沫:平时在外面都不做?
法克:你这么一说我好像想起来了……有次在学校天台上。
泡沫:其实那在腐女看来实在算不得惊险啊……
菲迪:……腐女的心思实在不可理喻。
泡沫:比如说空无一人的教室那种啦~~~就是随时有可能被看到的公共场所之类的说~~~
法克:如果有机会的话可能会试试看吧。

84.受方有主动要求H过吗?
菲迪:有过。
泡沫:菲迪你果然是诱受。
菲迪:不是不是啊。有次我看到法克还有海马在咖啡馆里。
泡沫:……缘于吃醋么。
法克:海马公司现在是我们帕拉迪斯集团的合作伙伴,那天我跟濑人是在商谈合作事宜,不知怎么就被你给撞见了……

85.那时攻方的反应是?
菲迪:……这怎么说好。
法克:狂喜。
泡沫:诶诶,那么那时候海马社长的反应是什么样呢?
法克:似乎是……有点不爽?
泡沫:……菲迪你应该把伊姐姐拖日本来。

86.攻方有强暴过吗?
法克:没有。
泡沫:也是哦~~~法克殿对菲迪实在是很~~~温柔的说~~~

87.那时受方的反应是?
法克:诱惑。
泡沫:嗯,可以理解。

88.理想中的“H的对象”是怎样?
法克&菲迪:总之不会是别人了。

89.对方符合理想吗?
泡沫:……跳过。

90.H时使用小道具吗?
法克:谁有那么BT的癖好啊。
泡沫:貌似很少有攻方不用么……不过也正常啦。

91.你的初次是几岁的时候?
法克&菲迪:你不是对我们的年龄表示怀疑么?
泡沫:说啦说啦~~~我的怀疑暂时性无视好了~~~
法克&菲迪:17。

92.对方就是现在这个吗?
泡沫:……想也没可能是别人,跳过。

93.最喜欢哪里被吻?
法克:颈,嘴唇。
菲迪:嗯……全身都可以啦。
泡沫(黑线):菲迪你还说你不是诱受?

94.最喜欢吻对方哪里?
法克:颈。
菲迪:颈侧吧。
泡沫:颈侧不算颈的一部分么?
菲迪:我说得细致一点难道你还不高兴么?
泡沫:……下一题。

95.H时做什么对方最高兴?
菲迪:吻他。
法克:说情话。
泡沫:貌似很正常……

96.H的时候,想些什么呢?
菲迪(黑线):喂喂,谁有空闲想那个?
泡沫:好像也是哦……下一题。

97.一晚上做几次?
法克:看心情……心情好的话三四次,心情不好的话一两次,也有可能不做。
菲迪:如果你天天心情不好的话那最好……
泡沫:菲迪你没想过么……他怎么会有那个可能性呢……

98.H时,是自己脱衣服?还是对方脱?
菲迪:法克一手包办。
法克:除非是他主动要求的(笑)。

99.对你来说H是?
法克:确认他还在我身边的方式吧。
菲迪:互通心意的一种方式。
泡沫:诶诶,菲迪跟法克殿之间不是有心灵感应的么?
菲迪:所以说是“一种”方式呀。

100.对对方说一句话吧。
菲迪(斜挂到法克身上,撒娇):法克啊~~~今天晚上让我反攻一次好不好~~~
法克(冷笑):你认为有那种可能性么?(打横抱起菲迪)要不你现在试试看?
泡沫(腐女笑):两位慢慢考虑攻受配置吧啊~~~HIAHIAHIAHIA~~~我回去准备摄像头去啊~~~(光速逃离现场)[作者注:访问地点为某两人家里= =b]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na1202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