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某月某日早晨,童实野高中——

[虾米?!期终考试?!]某疑似已与真红眼同化的庸才之惨叫响彻云霄。

[对啊,而且我们高二了呢~这次学校下了死命令的说~如果这次期终考试有任何一门挂红灯的话就只能留级了~为了升学率所以高三是不允许有偏科生的哟~]其死党面带天真笑容说出的话以第一宇宙速度给庸才判了死刑。

[哼,看样子升上高三以后没了庸才可以清静不少了。]社长开始例行的泼冷水。

[期终考试么……]某恶魔王&某盗贼王的嘴角非常默契地同时勾出一抹阴柔的诡笑……

其余可称为人类的生物基本统一躲在书本底下生怕什么时候炸弹就落到自己脑袋上,法克则是面无表情斜眼看着老哥,似乎又在考虑着如何反制自家受的恶作剧。

[濑人啊~帮我复习好不好~]另一只受开始拿出对于普通攻来说屡试不爽的受之必杀技——撒娇耍赖。

[不行。自己的未来要靠自己的双手去开创!]完全免疫……

以上,便是期终考试前一个星期的早晨,童实野高中日后即将发生的一场史无前例之混乱的起因……

 

一个星期后——

啊啊~今天要倒霉了啊,为什么我会被派来给这个班监考?恶魔,桃子,猫猫,回首,诚姐姐,记得给我买花圈啊~(挥泪飘走)

——以上,摘自我早晨出门前写下的日记

准时到达教室。为什么我的右眼皮会一下子三百六十跳?阿嚏!有不祥的预感……

第一场,数学:

我在座位之间巡视着,脚下忽然踩到一个纸团,『这是什么?』

弯腰,捡起,展开一看,差点没气绝升天——

『我和城之内之间的距离:**

老师在**方位的视线盲点:**

老师的移动速度:**

老师的移动方向:**

教室内的光线强度:半昏暗

天气对老师的影响:严重

      根据以上条件,我只要把答案用百分之**的力度抛到离我座位距离为**、离城之内座位距离为**、高度为**的半空中即可放心和城之内作弊。』

……算了,我还不想被拉烧成灰。

接下来的一幕让我的下巴非常干脆地与地面来了个『亲密接触』——

影举起手,[老师,我可不可以吃便当?]

[不行。]谁知道这家伙的便当盒里有啥东西。

[可是今天兄上从一大早就开始复习了,根本没做早饭~]

败给你了……[动作快点,考试时间不会因为你吃便当而延长的。]

[~]影从书包里拿出一个便当盒打开来,看上去貌似没什么异常。

然而——随着他把便当盒里的隔板抽掉以后……一大叠纸条竟然被他夹在里面……

这场考试也就这么平平安安(?)地过去了——可是腐女的直觉告诉我,灾难还在后头……

第二场,英语:

英语对于神器组的各位来讲似乎都满苦手的呢~~~谁让他们生活在古埃及而不素英格兰。

[法克~~~这道答案是什么啊~~~]菲迪突然拿笔敲敲法克的肩膀。

[菲·迪·亚·斯!]濒临暴走……

菲迪看了我一眼然后不紧不慢地开口,[泡沫之夏,A型,水瓶座,1994127日生,现年13岁,初一,身高163.3公分,爱猫,腐女,毒舌,腹黑,拥有超强行动力以及自动将私配转化为官配的可怕YY能力……]这家伙是怎么知道这么多的?

拿手机,打电话,[阿步吗?帮我跟你哥核实一下雏乃是不是还活着,她的灵魂好像附在我这边某人身上了。]

黑线从天而降……

第三场,家政笔试(为什么要有这门课?因为比较好写^_^):

对于光和菲迪来说这门课绝对不是问题,关键在于我们的社长大人——

[如果你要我帮忙,今天晚上就让我反扑一次!]

海马当然不会同意影的要求,堂堂KC公司的社长被自家小受反扑,传出去还不被笑死?想到班中某几人和某人的手下可能会有的表情就气不打一处来,[不行。]

[濑人~~~]撒娇。

黑线,[你想反扑也不会成功的。]

[不试试怎么会知道呢~~~你到底答应不答应?不答应的话题目你就自己做吧!]下了杀手锏。

[……可以,不成功不要怨我。]投降。

于是影抓起手机发短信。

[影君~~~]我非常不合时宜(对影&海马来说)地出现在影身后。

[……那个……有什么事吗?]

[手机。收起来。]干脆利落。

[如果不呢?]

[就这样。]一把拽起影的后领扔向海马。

[我就说行动力超强的么~~~]菲迪在一边幸灾乐祸。

[濑、濑人……]影正好压在海马身上。

[……起来。你很重。]

[什么?!臭濑人!竟然敢说我重!]拌嘴开始了。

[说起来影你的确是重了呢~~~]光托着下巴作沉思状。

[还不是你养的!]恼羞成怒。【作者注:影和海马住,平时在占卜店里帮忙,偶尔会留下来吃饭。】

某腐女看戏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na1202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