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7年10月26日星期五,上午8点02分,体育课,篮球场——

露娜:(两步上篮)切~又没中(转头)遥二你来。

遥二:(摇头)这里吵死了,我没心情。

奈津生:全年级女生都在这边,不吵才怪(无奈地看)

露娜:我觉得XX(体育课老师)出差其实是件好事,至少我们用不着跑800米。

遥二:(无力)你不要跟我提800米。

奈津生:XXX(另一名体育课老师)刚才不是说了么,XX下星期回来上课。

露娜:(叹气)星期二是双杠日。

遥二:……我们不要提体育相关行不行,我快抓狂了Orz

露娜:抓狂的该是我才对(咬牙切齿)

奈津生:你不是说要扎编剧的草人么(微笑)

露娜:(大白天见鬼的表情)约翰回北欧你不抓狂@O@?

奈津生:扎草人的重任不是早交给你了么(悠闲地看)

露娜:……

遥二:你不是打算写《逆光》么?

露娜:(抱头)可是看到真王我就没爱,当然写不下去。

遥二:你把他当成原本的十代来写就好了。

奈津生:人因妄想而美丽(摊手)

遥二:哎哎露娜,如果说要让GX众做你的家人,你会怎么安排?

露娜:你呢?

遥二:我问的是你。

露娜:……等中午我再跟你说。


同日,上午11点36分,初二(3)班教室——

遥二:好了说吧,你选谁当爸爸?

露娜:(不假思索)小凤凰。

奈津生:=口=那你恐怕有两个妈妈……为什么选爱德?

露娜:(咬巧克力味Pokey)伯爵的万贯家财。

奈津生:……

遥二:妈妈呢?

露娜:(斜眼)废话,当然是狱~(拉长)帝。

奈津生:为什么不是斋王?

露娜:斋王是叔叔(喝午后红茶冰晶柠檬)

遥二:那风扇王子呢?

露娜:(面无表情)后面会有他的位置。

遥二:OK,兄弟姐妹呢?

露娜:(继续咬Pokey)霸王是姐姐,黑宝玉是姐夫。

遥二:没有了吗?

露娜:约翰是哥哥,十代是嫂子。

奈津生:……但为什么姐姐跟嫂子、姐夫跟哥哥会长得基本一模一样呢……

露娜:(摊手)你问我我问谁去(转头)遥二,下一个。

遥二:那么,爸爸妈妈的兄弟姐妹有没有?

露娜:(歪头思考)……吹雪是舅舅,亮是舅妈,Darkness是表哥,明日香是表姐。斋王前面说过,还有美寿知是姑姑。

遥二:爷爷奶奶外公外婆呢?

露娜:(摊手)我不知道,不要问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na1202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