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露娜:(挥手)冰~

冰:……晚上好。

露娜:(微笑)晚上好,还有雷斯,今天倒是很有空来这边坐坐?

雷斯:(在旁边看)有茶点么?我肚子饿了

冰:(喝茶)昨天次元庭刚刚经历了混乱的斗争正在维修,所以暂时过来

露娜:(递过去)给,薰衣草茶,还有提拉米苏(转头)怎么了……?

雷斯:(大口吞)噢啊?

冰:(继续喝)啊…女孩子们在试作巧克力,之后发生了点小麻烦(耸肩,招牌微笑)毕竟三个次元的孩子们都来了,有点应付不过来。

雷斯:试制品呢?

冰:……由负责试吃的孩子们解决了…(为难状)有些人还在医院里……

露娜:(茶)冬色?

雷斯:(可惜状)啊啊……明明可以当最新款毒药卖掉。

冰:各自的医院……啊,要毒药的话我可以介绍个天才给你……(茶)

露娜:(端起迷迭香茶)对了你家少主知道你这么晚还跑出来么?

冰:(微笑)约翰少主是经常知道我不是必要时候不离开家的。

露娜:……被我强拉出来聊天算是必要时候么……?

冰:…嘛…不经常在才是习惯了。

雷斯:说到这个我今天又丢活偷跑了~家里那两位估计在找人吧。

露娜:哦呀,篁~

雷斯:………………………………………………………………(开柜子往里面钻)

篁:嗯?

雷斯:(小声)就说我没来过这……

露娜:(拉过柜子)你要找的人在这里。

篁:我没在找人。

雷斯:…………………………啊哈哈~下午好啊~篁。

冰:…篁君好(茶)

露娜:(茶)现在是晚上。

雷斯:我怎么记得我早上才跑出来现在就到晚上了?

露娜:各个次元的时间轴行进是各有不同的,而且这个次元就跟风影轩一样是处于绝对混乱状态中。

篁:嗯,各位好。我出来是找约会地点的。

冰:……约会?

篁:嗯…………霸王大人的约会…………

冰:嗯……叫他和黑宝玉不要去太远的地方哦……(茶)

露娜:约会地点……屋顶(茶)

篁:屋顶不行,霸王大人上去不方便。

露娜:医院。

雷斯:雪糕屋?

露娜:它就知道吃。

雷斯:嗯?我没有想跟着去吃啊

篁:(皱眉)雷斯,你要知道那种地方打斗不方便的。

露娜:所以我才说要医院……干脆直接在冬色好了(茶)救护方便,而且那两个路痴也不会走丢。

雷斯:……………………………………(内心:切~想敲诈那两位请客的没了)

篁:我正打算到处转转,考察一下哪里比较好。

冰:…去太远导致少主晚回家,大少主可是要责怪的……冬色我拒绝,那里的病人需要安静来休养。

篁:受伤的无非不就只是那个人而已么……以他的复原能力压根就不需要什么医院吧。

露娜:所以?

篁:去教堂结婚算了。

雷斯:(扫荡桌子中)要不去Cosplay咖啡店?还有护士的说。

露娜:此方那孩子好像正在那边打工(茶)

冰:……雷斯,你认真的= =?

雷斯:(满嘴食物)你抗偶的免像不认真么。

露娜:它明摆着是想跟去扫荡。

篁:(掏出半个牙牙)

雷斯:……………………………………偶粗了(吞咽)

露娜:(转头)娜菩提拉,再去准备十人份的东西。

篁:(微笑)知道就好。

雷斯:(举手)我要卷饼和小笼包子。

露娜:没有。

雷斯:那你们要我帮忙联络食物供应商么?以后就有了。

露娜:花草茶,蓝山咖啡,提拉米苏,抹茶羊羹,奶油泡芙,蜜枣糕,目前有这几个选择。虽然我在下界不用考虑钱的问题但是也请你不要败坏黑暗歌姬的名声,谢谢。

雷斯:(流泪)只有甜食咧TAT

露娜:那你要什么?甜食是因为我自己很喜欢啊~(微笑)

雷斯:咖啡就好了(往随身携带的水壶里面装)

露娜:小心回去睡不着第二天变熊猫酒仙(茶)

篁:(突然站起来)

冰:(倒杯新茶……)

篁:(表情奇怪地看着冰)那个…………请问…………

露娜:篁怎么了?

冰:出什么事了?

雷斯:嗯~篁今天怎么吞吞吐吐的?

篁:(冷瞪)你管我…………?我又没在问你!!

雷斯:人家担心篁是不是有困扰啊(小媳妇状)

露娜:(掩面)……把你的胃给我,是你自己说吃胃补胃的(低头不语)

雷斯:(看歌姬)问题是我的胃什么都装就不装甜食……你真的要吃去补么?(转头)那我们是朋友嘛TAT有什么事我当然关心一下然后给你打八折啊。

露娜:(砂金短发碧绿眼眸,挑眉)哼,你连自己的朋友都要拿来斩一刀?我不吃,我拿去榨汁,上次我亲爱的宿主大人榨了菲迪殿以后榨汁机就开始出问题。

雷斯:(对歌姬)还是不要了~会很疼。

篁:(变表情转头看着冰)那个…………

冰:(温柔笑)什么事篁君?

篁:十代大人他…………过得还好吗………………

冰:嗯,在宅邸中很好呢。海碧小姐和少主都照顾着他,请放心(笑)

篁:是吗…………可是那天在海边…………我明明看到了他很落寞的表情…………

雷斯:你真担心他要不要我去绑架回来,打六折好了。(准备逃跑)估计会被在场诸位秒杀……可是篁我真的是为你好诶。

篁:你试试看?牙牙的新技能…………我哥可都没试过啊…………

露娜:你敢(狠瞪)人家的感情问题还轮不到你去插手,再说约翰看到你一定先拆了你骨头炖砂锅。另,不要把我跟宿主大人混为一谈,我是她的对立面。

雷斯:人家变全民公敌了(拭泪,继续往家打包泡芙)

露娜:蓝色妖姬怎么又跑出来……真是的,就跟她说不要忽然把我拉回去。(转头)那是因为你给人家留了不好的印象了。

冰:(摸摸雷斯的头)好啦…(蹙眉)…奇怪了……会不会是…担心海碧小姐呢……

篁:不清楚呢……我没办法知道呢…………

露娜:感情问题也不是我们能够解决的,虽然我有精神控制的能力(茶)

冰:(微笑摸摸头安慰)请不要担心,十代君不会有事的。

雷斯:所谓感情就是船到桥头自然直啦。

篁:曾经想过出了霸王城就不回去了(苦笑)又不由自主地就走回去了呢……

冰:话说……(茶)

露娜:(抬眼看)怎么了?

冰:最近吉姆君经常跑来找少主出门……(微笑)

雷斯:哟?有什么镜头吗?(掏v8看地图)

露娜:(转头)他对你家少主干什么了?

冰:习惯是很可怕的事……(目光游离了下……)两人经常一起出门攀岩考古(微笑)

雷斯:他们真有心要进职业界么……

篁:(掏牙牙)约翰想爬墙?

冰:…难说呢…没准少主也会像大少主那样做自己的事业…(看天)

篁:那那天在海边说的那些话是什么意思?

雷斯:我没听到,不清楚。你有录音吗?

冰:什么话呢?

篁:急着送霸王大人走,没录。我只是在那个时候看到十代听到约翰说的话之后笑得很开心。

雷斯:那让他们自己解决吧~都是十几岁大人了

篁:再说………………雷斯……你见我带过录音机那种东西吗…………别把我跟那个家伙混为一谈= =

冰:(笑出声……)

露娜:用膝盖想也知道不会带(转头)岚,娜菩提拉,我真切地认为我们对于雷斯晚餐后的胃容量大大低估了。

冰:(托脸悠闲看)多吃有助于长身体。

露娜:它吃得这么多,为什么还是身高在1.55m以下,瘦小而且没肉?

冰:(托脸悠闲看)所以更要多吃啊。

篁:追究到底有意义么。

雷斯:…………………………………………………………………………我,我这个身高就很好了!是我自己满意所以不长的!

篁:行了吧,是被虐的吧这个高度。

冰:嘛……(低头微笑)…本人满意就好呢。

露娜:嗯没错,OR寮所有一年生的校服(茶)

雷斯:(出房间,关门,踢墙壁声)

冰:(不安看)……啊…生气了(叹气)

雷斯:没生气啦~我大人有大量(拉生意笑容)

露娜:(摊手)那么,娜菩提拉,去做个跟上次菲迪殿生日时我做的那个一样规模的蛋糕给它安抚一下好了。

雷斯:TvT歌姬大人!

冰:(抚头叹息)……别和我提巧克力暂时……

雷斯:那要咖啡蛋糕好了。

冰:…(摇头)要柠檬的。

露娜:那也好,就柠檬的吧,大家一起来分。

露娜:说起来,我上次去万事屋问你订的《逝虹》到底什么时候能到货?

雷斯:明天终于轮到给我印了,这次合作伙伴没挑好啊。

露娜:哦,终于有希望了(茶)我还以为你这次又要拖欠呢,我的货款可是已经准备好了。(转头)草莓的吧。

雷斯:TAT基本上我的信誉还算好的啊……唯一一次拖大了的东西TAT

篁:拖拉是美德。我哥说的- -

冰:(商业笑容)继凤凰神系列后现在又推出了霸王系列,有没有要订单的……?(茶)

露娜:我要!(举手)都有什么?

雷斯:(拿本子)

冰:和上次一样,抱枕闹钟存钱罐睡衣围裙之类……

露娜:那么,我要个闹钟好了~对了,上次问你订的凤凰神鬼火抱枕很舒服,谢谢~

冰:(微笑)客人的承认就是我们最大的光荣……明白了。

雷斯:我要全套X3。

冰:はぃ~谢谢惠顾^^

篁:………………我全买。

雷斯:啊?篁我帮你买了诶。算了没关系~存起来炒货。

篁:把你手上的全给我= =一个都不许留下!!!

雷斯:不要!人家要炒黑市的!最少让我留两套啊……

露娜:你还真不道德啊……

篁:要是有一样东西到黑宝玉或者到我哥手里…………你就等着看星星闪烁的样子!!!

雷斯:TAT

露娜:价格多少?现付。

冰:我看看(翻本子)抱枕170秘银币,闹钟30秘银币,存钱罐50秘银币,睡衣200秘银币,围裙90秘银币。其他产品……(继续翻……)

露娜:那么我再要一个抱枕吧~岚,去把我新买的Chanel包包拿来。我记得我好像把钱包放那了。

雷斯:话说你们你要不要看看我收藏的霸王的被子牙刷擦脸纸之类的货品?

露娜:你还是卖给黑宝玉去……你的精灵身安全我不负责……

雷斯:黑宝玉的也有啦……还有他晚上抱着打滚的枕头。

冰:(抚头叹气)……雷斯……

篁:黑宝玉大人的你随便处理。但…………霸王大人的你别想打主意…………(磨牙牙)

冰:限量版笔记本电脑是……

露娜:(感兴趣微笑)嗯?

冰:只有两台……二十万秘银币不打折。

雷斯:电脑我就不收了~储备不够。

露娜:没问题,我这就付^^(打开钱包)哦呀,零钱不够了呢,介意我开支票么?

冰:不介意哦。

露娜:那好(写)给,什么时候交货?

冰:(微笑)明天。

露娜:谢谢~(微笑)那么那台限量版Vaio可以报废了~

雷斯:(摊手)贵族啊。

露娜:那是因为我永远都不用担心钱的问题,谁叫我是永恒之井的女主人呢?(微笑)

冰:(扇子遮脸笑)……次元庭维修不用愁了。

露娜:上次帮御堂占卜店修缮的也是我啊,所以次元庭的维修我很愿意从任何方面来帮上一点忙~

冰:(微笑)不用了,我已经交给破坏主力负责了。

雷斯:对了篁,我刚才是开玩笑的~我真的没有在霸王城搜刮东西。

篁:你这是在此地无银三百两么?

露娜:确实是(茶)

篁:还是说…………你当真不知道我哥在找你………………?

雷斯:………………啊,我要找蛋黄酱王国的入口(朝树丛里面钻)

露娜:(转头)娜菩提拉,把它拽出来。

冰:(管狐飞出叼回雷斯)

雷斯:(认真的)请不要拽我出来,我明天还想吃饭。

冰:乖孩子……(亲亲管狐脸颊让回去)

雷斯:篁,别告诉你哥我在这。

露娜:(低头不语)

篁:啊?我没有亲口告诉他。

雷斯:(拍胸口)

露娜:(砂金短发翠绿眼眸,抬头)我已经让我亲爱的宿主大人通知过去了。

篁:不过是发了短信而已…………

雷斯:………………………………#$#$$&$@$#$!!

露娜:包括你又干了什么好事我也让宿主一并告诉它了=w=要消灭这个蛋糕趁早。

雷斯:(语无伦次了,把所有食物往背后丢)

冰:(喝茶)……好怀念这种人格转换方式……(眼神落寞哀伤)

雷斯:冰想起什么故事了么?(拼命装东西中)

冰:(抬眼微笑)……已经消逝再也回不来的,往事。

露娜:(黑发紫眸)于是我又换回来了~啊对了,我忘记告诉你,因为是被娜菩提拉接触过,所以你的特殊能力在三天之内是不能用的哟~

雷斯:歌姬你家要不要打杂的~

露娜:不要,我已经有两只精灵使唤了(探出头看地面)真是的,又要打扫庭院了……

冰:(微笑)可以让尤妮芙帮你,她可以让时间回到脏乱前。

露娜:太好了~(微笑)谢谢帮忙~

篁:那个……你觉得…………我会放你走么…………

雷斯:没关系,别开我的仓库就是了。

篁:不打开,炸开。我的炸弹最近都没怎么用。霸王大人他最近…………唉…………(抱头)越来越维护黑宝玉了!!

露娜:雷斯你放心,我会找个时间帮你收尸的——如果你的尸体没有被什么别的吃掉的话。那么,时间不早,我想我似乎应该去休息了……冰,记得明天交货~

冰:了解了,我也该回去看看维修进展(起身)

雷斯:(被篁拖着回家,已经石化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na1202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