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确实很糟糕啊啊>""""<

我发觉我得陇望蜀的倾向越来越严重了耶>""""""""<

学校那该死的抽风RP网络我已经不指望它能让我在一个半小时的电子阅览室开放时间里看完哪怕是一话GX,星期五放学回家的时候终于在学校隔壁财大门口看见久违了的碟摊TvT

只是……啊啊啊为什么没有家教没有寒蝉呢……

(蓝色妖姬:亲爱的宿主大人你真是够了= =你才刚买了少年阴阳师不是么?先看完那个再说。)

昨天晚上我才只看了四话就被逼回去睡觉,不过昌浩好萌好萌>////<

哦不对,我明明是想说红莲跟昌浩这一对好萌好萌||||

OK我的腐魂发作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na1202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