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凉爽秋日的萧瑟和悠远在刹那间降临了风影轩,我抬起手接住一片枫叶,那样艳丽的火红,仿佛是在宣告着,我已经没有闲散的时间——最好的证明,就是即将来临的,时空看守精灵Raskeith的生日。

====================

构架/加工/整理:黑暗歌姬·露娜


一、填上12个名字,可以是任何人类、近人类甚至非人类的生物,以同一范围之内的为佳——当然,如果你想要把这个本来就会很混乱的局搅得更加混乱的话,我没有意见。

1.黑宝玉
2.天上院吹雪
3.斋王美寿知
4.Amunearu
5.斋王琢磨
6.霸王十代
7.丸藤亮
8.游城十代
9.万丈目准
10.约翰·安德鲁森
11.天上院明日香
12.爱德·菲尼克斯


二、把编号代入题目,出现任何结果都是个人RP问题,请不要随便找人兴师问罪,谢谢合作。

1.在“真心话·大冒险”游戏中,落败的9会选择真心话还是大冒险、其他人又会对他/她/它提出怎样的问题/要求?
在“真心话·大冒险”游戏中,落败的万丈目准会选择真心话还是大冒险、其他人又会对他提出怎样的要求?
大冒险,“跟霸王决斗”。

2.午休时间,1跟7正在天台上浓情蜜意难舍难分,风纪委员12忽然出现。请问1跟7会如何反应、12又会怎样处理二人?
午休时间,黑宝玉跟丸藤亮(炸)正在天台上浓情蜜意难舍难分,风纪委员爱德·菲尼克斯忽然出现。请问黑宝玉跟亮会如何反应、爱德又会怎样处理二人?
黑宝玉:Rainbow reflection!
丸藤亮:新世纪终焉冲击!
爱德:打开盖牌·圣防护罩—反射之力!
于是爱德把黑宝玉丢给霸王去处理,对亮以整顿风纪之名行假公济私之实。

3.请想像古代宫廷一景,11是帝王,2是贵妃,5是淑妃,10是昭仪;1是王子,12是王子妃,6是侧妃。请简洁描述宫廷生活。
请想像古代宫廷一景,天上院明日香是帝王,天上院吹雪是贵妃(错很大),斋王琢磨是淑妃(错更大),约翰·安德鲁森是昭仪(错非常大);黑宝玉是王子,爱德·菲尼克斯是王子妃,霸王十代是侧妃。请简洁描述宫廷生活。
TAT好感动~!话说我自从YGO & YGO-GX 25诡问到现在,终于有一个王道配对出现——黑宝玉啊,你赶紧把你家霸王扶正吧vvv至于女帝的后宫……我想不出来Orz
结论:当王道和地雷一起出现,我惟一能做的就是把蓝色妖姬换出来当主人格。
蓝色妖姬:为什么是我= =?
黑暗歌姬:因为你的防御力比较高。

4.医院里,正在太平间做实验的8看见3跑去锯尸体的大腿骨。请问3打算做什么?
医院里,正在太平间做实验的游城十代看见斋王美寿知跑去锯尸体的大腿骨。请问美寿知打算做什么?
很简单,去敲爱德。

5.4是腹黑的,11是毒舌的,7是御姐控,2是M,8是女王。请问以上描述是否准确?
Amunearu是腹黑的,天上院明日香是毒舌的,丸藤亮是御姐控(核炸),天上院吹雪是M,游城十代是女王。请问以上描述是否准确?
今天RP还算不错,这签总算没让我太失望……不过,毒舌上明日香比不过爱德,御姐控上亮比不过恶魔殿(喂),女王上十代比不过霸王,这点我很肯定。

6.12打算送戒指给3求婚,孰料戒指被3发现并因此产生误解,开始疏远12。请问12会怎么做、两人的未来又会如何?
爱德·菲尼克斯打算送戒指给斋王美寿知(炸)求婚,孰料戒指被美寿知发现并因此产生误解,开始疏远爱德。请问爱德会怎么做、两人的未来又会如何?
疏远?他们两个就没亲近过……就算没有美寿知,到底还有斋王跟狱帝殿,爱德你的大脑是在抽哪门子的风= =?

7.1生了,请问是谁的?
黑宝玉生了,请问是谁的?
霸王:好啊你,胆子真是越来越大了。
黑宝玉:明明是亲爱的你的啊TAT
霸王:少扯。
黑宝玉:我没扯啦~
霸王:如果是我的会是你生?去给我跪洗衣板,永远不许再进城。

8.Loli控的6在路上遇见了Loli 2。请问6会怎么做?
Loli控的霸王十代(错很大)在路上遇见了Loli 吹雪(错更大)。请问霸王会怎么做?
带回家,他想要的东西从来没有得不到的。

9.钱柜的某个包厢,2正在对11高歌一曲《为爱而生》,却被6和9大赏蛋糕及红茶。好言相劝的10被5不小心脱手飞出的橙汁淋了一身,不禁火冒三丈,当即抢过麦克风对5的夫人12单膝跪下大唱《今天你要嫁给我》。1坐在旁边以犹抱琵琶半遮面的姿态笑得花枝乱颤不可开交,转头看见3和8卿卿我我,醋意顿生,切了10的歌然后对3唱起《我的太阳》。与此同时,4与7在包厢另一边无休止食物大战中。请命题。
钱柜的某个包厢,天上院吹雪正在对天上院明日香高歌一曲《为爱而生》(……我就说你果然连妹妹都不放过……),却被霸王十代(事实上风扇王子确实吵得够可以Orz)和万丈目准(他会么= =?)大赏蛋糕及红茶。好言相劝的约翰·安德鲁森被斋王琢磨不小心脱手飞出的橙汁淋了一身,不禁火冒三丈,当即抢过麦克风对斋王的夫人爱德·菲尼克斯(前·王道出现=w=)单膝跪下大唱《今天你要嫁给我》。黑宝玉坐在旁边以犹抱琵琶半遮面的姿态笑得花枝乱颤不可开交,转头看见斋王美寿知和游城十代(=口=)卿卿我我,醋意顿生,切了约翰的歌然后对美寿知唱起《我的太阳》(错很大)。与此同时,Amunearu与丸藤亮(错更大)在包厢另一边无休止食物大战中。请命题。
霸王:……原来是那个女人的么-皿-?
黑宝玉:亲爱的,你怎么可以这么对我TAT……
命题:《这个世界是不真实的》。

10.课堂上,9老师在讲台前口若悬河,11在下面听着iPod睡回笼觉,同桌5拼命想叫醒11但未果。请问9老师会怎样处理11?
课堂上,万丈目准老师在讲台前口若悬河,天上院明日香在下面听着iPod睡回笼觉,同桌斋王琢磨拼命想叫醒明日香但未果。请问万丈目老师会怎样处理明日香?
他会命令全班噤声,不许打扰女帝睡觉-v-

11.6和4共进晚餐,酒过三巡,意乱情迷。此时6的女友2出现,愤愤指责6脚踏两条船。请问6会如何应对?
霸王十代和Amunearu(……Orz)共进晚餐,酒过三巡,意乱情迷。此时霸王的女友吹雪(炸)出现,愤愤指责霸王脚踏两条船。请问霸王会如何应对?
开玩笑,霸王大人是何等角色,怎么会轻易把爱情魔术师放在眼里。

12.请发表感想
黑暗歌姬:你代替我去做会儿主人格吧……
蓝色妖姬:为什么又是我= =?
黑暗歌姬:你没看到前面的结论?
蓝色妖姬:……Orz


三、有兴趣的看官可以自行牵走,但请先在下面回复报备,谢谢合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na1202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