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事先声明,本文的时间轴处于给回首的生日贺之后……看不懂的还请等到11月23号左右|||||||||回首点名要的是Kuso的法菲光……Orz

==============================================

一如以往的每一个早晨,童实野商店街御堂占卜店对面的某公寓,在上午8点整,比电视台的原子钟都来得更加准确地,传出了惊天动地的爆炸声,以及随之而来的……拆房子声|||||||

左邻右舍们自然是司空见惯见怪不怪,久而久之反倒是将此视为了一种每日例行有益身心(何?)的提神运动,外加附近地带所有住户连闹钟都不用买。

“哦呀哦呀,两位守护圣大人还真是闲得可以呢~”

——我用指尖推过去一杯蓝山咖啡,坐在我正对面的Amunearu微笑着接过,然后心有戚戚焉地点了点头。


一如以往的每一个早晨,安德鲁森家的日本别馆里,约翰·安德鲁森照例在8点整被远处的爆炸声以及拆房子声惊醒,然后开始起床更衣梳洗。

“早上好,少主。”

早餐在餐桌上热气袅袅地诱惑着湖蓝发色的少年,管家片雾冰优雅地行礼,然后为约翰满上一杯牛奶。

电话铃骤然响起,白发赤眸的女子拎起话筒。

“您好,这里是安德鲁森家的日本别馆。”

电话那头,我从越荡越高的水蓝色丝绒秋千上俯瞰着斜对面仿佛古巴比伦遗迹一般的建筑物废墟,一边在心里笑得几乎差一点就要气绝身亡,一边面不改色地告知了一个其实并没有人员伤亡的噩耗。

“——冰,御堂占卜店出事了。”


等片雾冰以及她的蕾雅精灵——幻翼龙·尤莉妮赶到事故现场的时候,安然无恙毫发无伤连皮肤碎屑都没有掉一片连发梢都没有断一纳米的御堂家两兄弟正在一个叹气远目一个抓狂暴走。

“啊啊啊——到底是哪个家伙搞的鬼?让我知道一定饶不了他/她/它!”

——这是在Orz状态下沉默三秒之后维苏威火山喷发的影君。

“……怪不得我今天早上从起床的第一秒开始就有极恶的预感……”

——这是碎念个不停就差没有到路边随便哪家的墙头下去画圈圈种蘑菇制造鬼火怨念黑线的光君。

我从高空向故友挥了挥手。

“冰~”

片雾冰闻声回头,只见水蓝色的丝绒秋千越荡越高,没有把坐在上面的我甩下来还真的可以算是一个奇迹|||||||

“……露娜,请问你又在发哪门子的神经= =?”

我从秋千上跳下来,直接落到街上,而完全无视了身后那依旧在惯性的作用下运动着的秋千。

“你看对面。”

金发的天君从窗口探出大半个身子来笑嘻嘻地向楼下的双胞胎以及我和冰打招呼,倒也不怕宝贝弟弟在后面暗下毒手把他推下去||||||||

不过作为生命力堪比风扇王子而运气更可与十呆同学媲美的菲迪亚斯,就算法克西亚真在背后推上一把或者踹上一脚,那也是绝对摔不死的= =正所谓好人不长命,祸害遗千年……么,-________,-。

“哟~早上好~”

鉴于光之守护圣大人欠抽至如斯地步,我们在楼下的众人只见到有明灭的荧绿在菲迪背后瞬闪而过,紧接着某人形象全无的惨叫便伴随着从高楼落下的一抹灿烂金色而传遍了整条童实野商店街……Orz

我与冰对视一眼,心照不宣地微笑。


“那么,事情就是这样。”

我微微挑起用螺子黛细细勾描的柳叶眉,女王般矜持高傲地望着海马娱乐集团的社长大人。

“所以?”

海马濑人逆光的冷笑让我有些看不清,不过我真是很不满他在女孩子面前展现他的身高优势-皿-

“所以,在重建御堂占卜店的这段时间内,影会住在你这里。”

我轻轻打了一个响指,夜蓝底色绘琉璃蝶镶闪石的水晶指甲在阳光下折射出明澈如水的晶莹剔透。随着清脆的声响,黑发的少年从我身后的暗影之中走出。

社长转头看了看身旁的蕾雅精灵,白龙圣少女正笑得灿烂而纯良,对它再了解不过的宿主却感到一阵阵来自西伯利亚的寒风……天知道自己跟影会被这只天杀的精灵拍到什么!

“我想,恐怕你并没有拒绝的权利呢,海马社长~”

我以指尖轻抵弯出一弧冷笑的嘴角,绮丽的星砂妆在光影流溢之间漾漾潋滟,冰蓝的光芒从紫水晶之眸的眸底如火焰飞腾般闪耀出来,刹那间——

“Yes,your highness。”

精神控制。


“所以从今天开始你要住在这里?”

下班回到家的帕拉迪斯公司总裁大人,面对正在厨房准备晚餐的御堂家现任当家,面色极其不善。

“是的,法克殿,因为占卜店已经由于不明原因被炸掉了。”

一边在杀气中面不改色地微笑,蓝发的少年一边暗暗祈祷着,请赶紧让暗之守护圣大人消气吧……不然自己在店面修缮完成之前的日子还怎么过哟TAT……

达姿·法克西亚稍微思考了三秒钟,一言不发地转身向兄长的房间走去。

身为占卜师的预感告诉光,即将有一场战争要发生了……

果然,没一会儿,菲迪的房间里传出比每日清晨更加华丽、然而依旧是拆房子的声音……

抱着“这场战争估计还要打很久”的心态,光前脚刚刚踏进厨房,菲迪房间的门后脚就打开了……

“?”

好奇地探出头去看看情况,只见翡翠之君拖着被五花大绑的兄长,气势汹汹地往……呃,洗手间方向走去,步伐地动山摇,后面还跟着……?!

我笑嘻嘻地与晶并肩而行,看着地板上泪眼朦胧被封口的菲迪亚斯,心情好得不可思议。

三分钟后,法克西亚面无表情地回到厨房门口。

“我给洗衣机设定了一个小时,记得把晚餐给他预留一份。”

如果他还有那个力气从洗衣机里爬出来并且把晚餐吃完的话,哼。


“夜晚,从来就不是什么平静的时刻呢^^”

在晚餐之后,我将冰与尤妮芙小姐送至莹心榭的大门时,冰如此笑着说。

而紫翼岚在一边点头。

光疲惫不堪地回到客房,往床上一倒,几乎就要沉沉睡去的瞬间——

房间里有菲迪亚斯的气息||||||||

猛地从床上跳起来开灯,果然不出所料,金发的天君正坐在房间里笑吟吟地看着惊魂未定的蓝发少年。

“菲迪殿……下次进人家房间请先打个招呼好不好……”

轻抚着胸口,光长长地舒了一口气,却没想到现在才是灾难的开始。

“——诶诶,光,你真的很可爱~”

好不容易放下的心又被提到喉咙口——这确实是个不祥之兆Orz

“……承蒙夸奖。”

挂上招待客人的职业笑容,蓝发的少年朝门口做了个手势。

“对不起,菲迪殿,我想休息了,您是否也该休息了呢?”

倏忽之间,金发某人的脸已经在面前放大了好几倍,光无意识地向后移动,直到背脊靠上墙面冰凉的触感。

“诶?光要下逐客令了么?菲迪我好伤心、好伤心TAT……”

菲迪亚斯摆出一脸夸张的泫然欲泣,御堂家的现任当家一下子慌了手脚。

“……不是啦,只是我已经很累……”

“那么光就不是要下逐客令了?”

果然是……男大十八变么……

哦不,菲迪亚斯绝对是三百二十四变还不止。

两张脸之间的距离继续拉近。

而在千钧一发的时候,房间里骤然地出现了另一位混沌创世神,紧接着菲迪亚斯的后颈便一如戏剧节当日的晚上,遭到了一记无情的重击。

与此同时,窗子被一把推开,窗台上莹绿色长发的少女向光伸出了手。

“动作快点,或者你想被城门失火殃及池鱼?”

毫不犹豫地,光握住梦狱晶的手,然后被菲迪克星拉到窗台上。

我在紧邻着的莹心榭织出一重结界,稳稳当当地接住跳下的二人。

然后的事情,就不在我所管辖的范围之内了。

——我只要等待明天,去探望一下伤员就是。


法克西亚与光到达莹心榭时,Amunearu、梦狱晶、时空的看守精灵之一雷斯凯斯(Raskeith)、片雾冰、尤妮芙以及阿卡特蕾娅都已经到齐。

我轻轻打了个响指,娜菩提拉端上托盘,在每人面前摆上一杯灿金色的饮料。

“这是……?”

我不紧不慢地抿了一口。

“你们尝尝看就知道了。”

自然清甜的香气在空气中微微飞旋。

“……玉米汁?”

Raskeith不确定地望向我,而我与冰以及晶对望一眼,回过去一个神秘的笑容。

“错。”

“那么是什么?”

“——这是菲迪汁=w=。”

冰笑得端庄而优雅,同时紫翼岚捧上榨汁机。

里面被榨干的……分明是欠抽的某人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na1202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