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快昏过去了Orz

就说现在哪怕是GX官方决定把约翰·安德鲁森公主从北欧拖回日本嫁为王子妃(错很大)然后把双色巧克力尤贝尔踩到侧妃(错更大)的位子上或者让凤凰贵妃跟风扇淑妃(对不起这两只还是被我降级了Orz原先是凤凰王后跟风扇王妃←错非常大)拼个你死我活好决定帝王凯撒到底要立哪个宠妃做王后(错大过头了)都没办法缓解我的头疼,开大十字牌阵第五张的编号居然还给我算出来是放在第二张的XII.倒吊人,而且是正位|||||||

狩猎与月亮女神阿尔忒弥斯殿下对不起我知错了T-T

我不该半夜莫名其妙醒过来结果不是翻个身继续睡而是起床开机写神圣控诉者的人设资料,现在头疼得简直见鬼>"""<

话说,遥二9月27号就把人设上色完成,负责写资料的我居然能拖到昨天晚上半夜起来还没写完也可以算得上是一个奇迹XDDD(←已经头疼到不晓得自己在高兴个什么鬼了)

……等一下,水瓶座的守护女神不是智慧、战争与工艺女神雅典娜吗= =?

好啦,我招认,我是单身主义者Orz

就说我对异性绝望了啦~(雪崩)

现在哪里还能去找能够称我心意的男生来让我萌到,不要把美好的初中少女时代都挥霍在动漫游戏上啊>"""""<

我不奢望你有丸藤亮或者爱德·菲尼克斯的脸孔、也不要求你能像天上院吹雪那么体贴女孩子或者像万丈目闪电那么痴情,但是你至少不要让我看了就想到虚拟世界里去逃避现实好不好= =?

话说,从我小学时代(其实想说幼儿园甚至托儿所~PIA)开始,我就没见这世界上还会有哪个男生一眼看过去能让我小小好奇地扑闪两下眼睛,基本上只会让我默,然后觉得这个世界是不真实的……(掩面)

……再等一下,这篇不是要写部分关于风影轩这个独立体系的设定吗= =?

好啦,下面进入正题Orz(←终于有自觉不要越扯越远了)

=================================

就说了我头疼,以前有打算过是要把整个设定写成一篇文(一系列也说不定~PIA),而且都已经敲定就是用风影轩天花板(错很大)上的那两句做开头:也许我永远都无法再度回想起来到风影轩之前那些早已被尘封的记忆,事实上当我走进次元裂隙的那一刻所有的过往就在我眼前真真切切地浮光掠影然后分崩离析。而当我的嘴唇接触到永恒之井的泉水,就注定了我再也回不去从前。

后来考虑到HIT制度的存在、外加图书馆众的雷区和散装(错更大)生日,导致我光是写贺文跟HIT文就累死,而且我还很喜欢看到好同人就开始YY最后发展成一篇同人的同人(PIA),在这种情况下让我这种人写设定文,到底是想被我爪杀还是自行了断啊= =?

于是把跟回首的短信稍微抄一抄再跟奈津生还有遥二开个短信会议(何?),加工润色整理然后新鲜出炉(这又是何= =?)一篇类似于日记一样的东西——事实上我真的不晓得这篇应该要放哪个分类里Orz

那么接下来希望过来看的人能尽量看懂(PIA飞~)

=================================

服下永恒之井泉水的人,将永远不能离开永恒之井的法力波动范围,却被我钻了空子,命令Cassandra建造次元分馆并将少量永恒之井泉水放入喷泉中,导致整个喷泉变成永恒之井喷泉,于是我就可以进行次元旅行(PIA)

然而由于永恒之井的法力波动会影响到次元的时间——风影轩的时间永远处于失序状态——是故GX次元的时间轴已经被整个打乱掉,换句话说就是由于我的介入导致次元混乱(摊手)


那天来赴下午茶邀约的人当中,其实大部分都是我的旧友:Once upon a time(←何?),Amunearu在次元混乱的意外中来到风影轩,受到永恒之井法力波动的影响导致身体的使用期延长,是故便在对于永恒之井法力的研究中与我结下交情(所以之后他的特制新品才会由Cassandra在霸王身上试验vvv);梦狱晶与片雾冰身为次元状态监视者,在我跟奈津生还有遥二成为风影轩的女主人之后便已经来过这个处于次元位面的所在,于是我与此二人一见如故;时空的看守精灵之一Raskeith则是由于有一次我来到时空万事屋拜访,并稍微眷顾了一下它的生意=w=

而三位混沌创世神亦是曾经光顾过风影轩,不过却只有一面之缘,外加这三位其实忘性都不小,尤以光之守护圣大人菲迪亚斯为甚……(望天)


之前所说的时间失序,其实就是青春永驻这样子(←这又是何= =?)所以说是“二十几的身体、十几岁的心”啊XDDD

乍看之下好像很不怎么样,因为次元状态监视者们根本是一扎“顶着少年少女身的千岁君”(←回首语),但是不要忘了,风影轩三人组其实从头到尾都是不折不扣的人类……就算服下永恒之井的泉水也一样Orz

所以时间失序最后的结果就会演变成,我跟奈津生还有遥二也要步次元状态监视者们甚至是三位外表二十几内心无数亿的混沌创世神的后尘吗= =?

=================================

那么事情就是这样子(PIA)

希望有人能看得懂我今天到底在胡言乱语些什么吧(看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na1202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