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秋高气爽,风和日丽。

“……亲爱的黑暗歌姬·露娜,请问现在几点了?”

我倾过身子看了看钟。

“上午10点26分07秒。”

遥二又好气又好笑地斜斜飞我一眼。

“那你倒是给一个合理的解释出来看看,为什么在这种时候,你居然还是一身月白冰纹浴衣、倚着凤凰神鬼火抱枕、摊在床上看法菲18N同人志?!”

摊手,然后笑得比御堂光都还来得纯良三分了去。

“我感觉不是很舒服。”

-皿-

“少跟我扯!永恒之井的泉水除了魔法与美丽以及青春之外还有什么效果,你自己应该比我们都来得清楚才是!”

一个抱枕飞过去。

“我还没闲到跟你扯,昨天晚上娜菩提拉回来跟我报告过狩猎游戏的进度了。”

“……不要告诉我说你是笑到胃痛然后从昨天晚上一直痛到现在……”

我很正直地点点头。

“答对了。”

“……Orz”


一只等级三的卡片精灵以极其优雅的姿态倚坐在树梢,素锦长袍绣着莹碧符文的下摆在轻风中摇曳一弧飘逸。它拥有着澄金的及腰长发以及一双银红如纱罗的眼眸,华贵的头冠上有奇异的冰蓝色晶石闪烁着清冷的光芒。

它知道自己能活动的范围很有限,落日将沉未沉,在这时候它已经不能改变属性而与环境合为一体,是故它只有派出小精灵来监视一切动静。

——反正一样都是莹透的蓝,大不了装成一只鬼火。

飞霞满天。

精灵术师的眼眸漾漾潋滟。


我们说好绝不放开相互牵的手
可现实说光有爱还不够
走到分岔的路口  你向左我向右
我们都倔强地不曾回头

我们说好就算分开一样做朋友
时间说我们从此不可能再问候
人群中再次邂逅  你变得那么瘦
我还是沦陷在你的眼眸

                            ——张靓颖《我们说好的》


清寂如睡莲的歌声,映衬着飞鸟各投林的景象,分外哀凄。

心之房间里的十代和约翰,在听到那不知属于哪只精灵的袅袅清音之后,浑身猛然一震。

为什么……会有那么忧伤的感觉……?

店主拎起虹吸壶为管家姐姐续上一杯咖啡,长长羽睫垂下优美阴影。

“——听见了么?”

片雾冰心有戚戚焉地点头。

“——果然是上梁不正下梁歪,什么样的主子还是配什么样的精灵。”


名为娜菩提拉的精灵渐次收敛了歌声,因为有只蕾雅精灵正在靠近。

它诡秘一笑,起身立在枝头,纤丽的身影在霞光中迅速改去衣妆与容姿。

那是一只栗发红眼、脚踝外侧有一个悬浮圆盘的精灵。

终焉王手执双刃斧缓缓走近,因为它至少确定斋王的牌组里绝对没有会唱歌的卡片精灵XD。

姐姐?!

“破灭女神”回头深深望它一眼,飞快地跳走。

海皇洛奇浑身一个激灵。

姐姐身上没有徽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na1202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