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轻轻梳着黑曜石的及腰长发,晶璨的明紫眼眸一转,看见女占卜师从永恒之井的冰蓝光华中款款现出了身影。遥知行过礼后环顾四周,浅笑道:“Your highness可是难得回了风影轩呢。”

我放下手,拿起桌上的一个小试管,手腕一转,试管中冰蓝的泉水便倾入咖啡。端起咖啡喝了一口后我给遥知倒上一杯茶,依旧是雪顶含翠。

“上次那女金刚,后来怎么处理了?”

遥知一听,摇着月白纨扇笑起来,笑音清脆如莺。

“‘她’?还是照旧留在安倍家隔壁,反正‘她’也不敢跟红莲过不去。”

我敛下眼睫笑一笑,想起那一对经历过那么多那么多,时光如流水匆匆而过,当初立约时遥知不过娇小玲珑的少女,如今却是风华绝代的倾城美人。

所有的一切都在随时间改变,然而我,还有奈津生以及遥二,都早已经不是江南水乡的纯良少女。接受过永恒之井的力量,我们注定不会有未来,过去亦将随长久的青春而被遗忘,只有永远的现在,那才是唯一。

永远的现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na1202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